大陸廢品回收商陳光標日前在紐約街頭發錢,流浪漢卻不賞臉。(網絡圖片)
(記者李淨報導)
大陸商人、中共江派特務陳光標此前在美國高調刊登廣告,要在紐約中央公園設「千人宴」邀請紐約流浪漢用餐,並發放300塊美金。但在「千人宴」遭拒後,紐約街頭的流浪漢居然也不賞臉。面對陳光標畢恭畢敬遞過來的美鈔,一位流浪漢表現出不屑,甩臉而去。
陳光標紐約撒錢 流浪漢不賞臉
被中共炒作為中國「首善」的大陸商人、中共江派特務陳光標,自今年初到紐約上演「收購《紐約時報》」鬧劇後,日前他再次來到紐約,準備在中央公園設「千人宴」請紐約流浪漢用餐,還要發放300塊美金,但因為安保現場秩序維護等問題「千人宴」遭到警察局和消防局拒絕。
當地時間6月25日,陳光標按計劃在美國紐約街頭向流浪漢和街頭藝人發放百元紙幣,但沒想到有些人面對陳畢恭畢敬遞過來的美鈔,不為所動。照片顯示,一位流浪漢表現出不屑,甩臉而去。


大陸廢品回收商廢人陳光標日前在紐約街頭發錢,流浪漢卻不賞臉。(網絡圖片)
6月16日,陳光標在美國媒體《紐約時報》刊登整版廣告,高調宣稱將為1000名美國窮人及流浪漢提供免費午餐和300美元援助金。廣告稱,陳光標將邀請這些窮人及流浪漢於本月25日中午11:30至1:30,在紐約中央公園的船塢酒店享用免費午餐,餐後每人可以領取300美元。
陳光標紐約街頭發錢遭拒引起大陸媒體關注和網絡熱議。時政評論人中島認為,「陳光標美國救助缺乏的不是美國有多少窮人,而是一個場面。三百美元,對於中國邊窮地區來說,可是一個小學二個多月甚至半年的辦公費用支出,一個三口之家幾個月生活費支出;而對於美國窮人只是一次酒吧的狂歡,因為美國人最低社會保障都要1000美元以上,超過世界消費第四大城市北京中等人群的月收入。」
還有不少民眾表示,「憫人飢餓,呼其來食,請停止你的作秀、炒作和無聊,愛心和慈善不是這樣做的。有時,侮辱性的施捨,反而只會增加別人對你的仇恨,更污辱了慈善的聖潔!」「只要看看這張照片,就不難看出究竟哪個才是流浪漢!陳光標想用三百美元收買美國人作秀不僅土,而且賤!在跟拍的攝像機面前被打臉了。」

「濟貧」只佔活動總花費五十分之一
在大陸一向高調「濟貧」的陳光標曾誇口說,他的「千人宴」是要「刺激華爾街的富豪,讓他們也能做一些善事」。不過,紐約市救濟中心執行總裁梅斯(Craig Mayes)認為,在美國,慈善可不是這麼做的。如果是真心做慈善,需要這麼張揚嗎?梅斯質疑,陳光標並不是為了真正的窮人或無家可歸者。
梅斯此前對大紀元表示:「我們曾向他強調,如果你要幫助無家可歸者,首先要知道他們為何無家可歸,導致無家可歸的原因是甚麼。」「我們的建議是:不要給錢,買三文治送到他們手上,因為你不知道他們怎麼花的,我告訴陳光標:也許你不是在幫他們,而是在害他們。」
梅斯說,陳光標稱活動總花費200萬美元,這讓他非常奇怪:活動的核心部份、船屋的午餐費只佔其中的零頭——4萬美元,那麼陳光標活動的焦點到底是甚麼?

陳光標紐約「演戲」背後
6月18日,陸媒《南都網》刊登題為《陳光標有多少錢?他的財富從何而來?》的文章,該文章質疑陳光標財路來歷不明。早在2011年4月23日,《中國經營報》曾通過《中國「首善」陳光標之謎》的報導起底過陳光標的發家史。
據悉,陳光標是中共江澤民集團一手培植起來、潛伏在國際商界的重要的一張牌,是江派通過央視重金打造的「中國首善」。陳光標與去年年底倒台的原央視副台長、迫害法輪功的610頭子李東生關係密切。


在得知李東生被公開調查後,江澤民的幕後操盤手曾慶紅,安排了其豢養多年的國安商幹特務、花大錢扶持起來的所謂「大陸首善」陳光標今年元月的紐約之行。此番陳光標再跳出來,令外界關注。(大紀元合成圖)
李東生曾利用其控制的央視《焦點訪談》、《東方時空》等造假節目,長期為陳光標宣傳。2010年8月,陳光標還獲得了擔任拆卸央視著火配樓的工程,並任總指揮。
同時,陳光標專門為江派周永康、曾慶紅在商界作特殊工作,聯絡國際富豪,做收買、統戰等秘密活動,陳光標因此被外界稱為中共江派的「秘密統戰部長」。每到中共時局的關鍵時期,陳光標就會替江派站台。
今年1月7日,陳光標以要收購《紐約時報》為幌子,但讓自稱是13年前在「天安門自焚」中自焚嚴重燒傷毀容的兩個女子站到台上,企圖重炒「天安門自焚偽案」謊言欺騙國際社會,替江澤民站台,然後「出口轉內銷」,綁架習李當局。
在海內外上億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15年講真相下,由江派人馬一手導演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真相已大白於天下,陳光標不僅受到海外媒體的廣泛質疑,而且大陸官媒罕見沉默,全面封殺消息。江派大敗而歸。1月14日,陳光標回國後,遭到大陸媒體對其大起底,將其靠欺騙與忽悠賺取第一桶金而發家的醜聞曝光。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大紀元2014年06月25日訊】(責任編輯:姜斌)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