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香港公投,美國國務院官員表示,美國支持香港完善的傳統和基本法。美國支持符合香港市民願望的香港民主。(美國國務院網站圖片)
(記者李明美國華盛頓DC報導)
自6月20日以來,香港市民積極參與全民公投。截至6月24日,已有逾73萬人投票。港人的呼聲引起國際社會的高度關注。針對香港民間投票,美國國務院官員表示,美國支持香港完善的傳統和基本法。同時美國支持符合香港市民願望的香港民主。
美國務院:美國支持符合港人願望的香港民主
6月24日,針對香港民間投票運動,美國國務院官員向《大紀元》表態支持港人爭取民主。
該官員表示,「美國支持香港完善的傳統和基本法,香港的傳統和基本法保護國際公認的基本自由,如和平集會自由和言論自由。」
目前,2017年香港行政長官選舉方法的細節還沒有出來,該官員說,美國相信,如果港府承諾普選,而且該普選能讓港人真正地選擇能代表自己候選人,那麼香港行政長官的合法性將大大提高。
「我們相信,一個擁有儘可能高的自主權和法治的、開放的社會,對香港的穩定和繁榮至關重要。」該官員說:「美國支持符合基本法和香港市民願望的香港民主。」

香港公投 74萬人投票
日前,香港「讓愛與和平佔領中環」組織發起「6.22民間全民投票」運動,旨在向港府爭取真正的普選,公民可提名2017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候選人。「和平佔中」並於2014年6月20日至29日舉行全民投票,向港府表達民意。


攻擊來源中共上海的61398部隊。

norse偵測到中共第二波對美攻擊。
全民投票從20日接受電子投票開始,其網絡系統再度持續受到中方黑客的猛烈攻擊,被稱為互聯網史上第二大規模的攻擊。中共港澳辦公室稱此次投票為「非法」,為此招來廣泛的質疑。
中共對香港民主的打壓,引起港人極大的反應。首日投票人數創紀錄超過40萬人,隔日持續飆升。截至2014年6月24日,香港「全民投票」已有73萬570人投票。

【大紀元2014年06月25日訊】(責任編輯:謝東延)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