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根本就一坨屎,主要缺乏:誓言﹑宣誓﹑保證﹑合約﹑見證﹑聲明﹑法律﹑人權﹑自由﹑道德﹑人倫意識,與獸類禽畜無甚差別,遠離共匪,勿Take毒品!


受害台商聯盟發言人黃越超(右)23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張志軍來台期間,聯盟將發起「圍堵」行動,「如影隨形」陪伴張志軍。(吳旻洲/大紀元)

台聯立委周倪安(左2)23日召開記者會,提出4項主張,並表示張志軍來台,台聯已研擬18套抗議對策。(吳旻洲/大紀元)
(記者吳旻洲台灣台北報導)
《兩岸投資保障協議》雖簽署近2年,但台商遭違法坑殺事件仍屢見不鮮!選在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率團訪台參加第二次「王張會」前夕,受害台商聯盟發言人黃越超23日表示,中共根本不吃投保協議這一套,只有台商在遵守、形如廢紙;黃越超強調,張志軍來台期間,聯盟將發起「圍堵」行動,並提出18套劇本、近身陳情,「如影隨形」陪伴張志軍。
黃越超表示,台商在中國投資,土地遭違法侵占、法拍的事件頻傳,甚至中共官員、法院、檢察院與政法委聯手坑殺台商,事後連一毛錢都沒賠償;而兩岸雖簽署投保協議將近2年,但中國的台辦、省台辦、市台辦、國台辦,沒人知道什麼叫投保協議,只有台商在遵守,根本求償無門。
他以環宇集團1997年和青島市政府合作開發的青島國際啤酒城為例,整起開發案由青島市政府提供土地,環宇投注金錢。但2001年起,青島市府官員開始盜賣啤酒城土地,環宇公司價值約500億的資產都遭官商聯手侵吞,環宇法人代表吳振順2004年甚至遭羅織罪名入獄,被收押長達22個月,最後無罪釋放,參與侵吞的2名官員分別被判死緩、槍斃定讞。
黃越超強調,經協調後,去年10月11日中共50多位官員與國民黨高層簽署50億賠償金,馬政府甚至宣稱這是簽定投保協議後,兩岸投資糾紛和平解決的里程碑,但不到1個月,山東地方政府卻馬上反悔,拒決支付,法院也馬上改判凍結50%的賠償款,台商不斷向國台辦陳情也沒用,「這算哪門子的投資保障?」
「投保協議形同廢紙,再談服貿、貨貿有何意義?」黃越超強調,張志軍宣稱來台要「傾聽台灣民眾的聲音」,但最應該先聽求償無門的台商心聲,因此他們將採取「圍堵」張志軍行動,透過公車布條、空飄氣球、活動看板、陳情隊伍等18項劇本,如影隨形表達抗議,要求國台辦回應台商訴求。
反張來台 台聯擬18套抗議對策
台聯立委周倪安則提出「聲援香港普選」、「譴責中國殘害人權」、「捍衛台灣獨立自主」及「反對中國帝國主義」4項主張,她也強調,張志軍來台,若台灣人沒有反對聲音,就等同默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因此台聯已研擬18套抗議對策,但暫不能透露細節。◇

天網提示:

中共自摑咀巴提出的邪教鑑別法。
【大紀元2014年06月23日訊】(責任編輯:陳 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共 來台 投保 台商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