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過40萬港人在6月20日這一天,寫下電子投票爭取真普選的歷史紀錄。同時,全民投票也引發了一場西方專才和中共黑客對決的世界網絡大戰。
(記者李真香港報導)
無懼中共強大的網絡黑客攻擊,以及中共中聯辦和港澳辦接連發表「公投非法」言論的連串壓力下,超過40萬港人在6月20日這一天,寫下電子投票爭取真普選的歷史紀錄。同時,全民投票也引發了一場西方專業人才和中共黑客對決的世界網絡大戰。
由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港大民研計劃)和香港理工大學社會政策研究中心(理大社研中心)主理的「6.22民間全民投票」昨日中午12時正式啟動。和平佔中發起人戴耀廷在全民投票啟動禮上透露,未啟動前一小時已開始受到黑客攻擊。而且每秒鐘高達300GB以上的攻擊,比之前的75GB多四倍以上。
而全世界最強的攻擊紀錄是每秒鐘400GB,也就是說,對今次投票平台的攻擊是「世界級」。


CloudFlare行政總裁Matthew Prince,在網頁上展示與兩名員工扮成Rambo(《第一滴血4》)的相片,紮上頭帶、口咬軍刀,顯示決戰的意志。(Matthew Prince的Twitter)
對抗黑客 上演網絡保衛民主戰
不過,和平佔中亦請來救兵,聘用了遠在美國的CloudFlare越洋阻擋駭客攻擊,迎戰中共龐大的國家級黑客。
根據港大民研報告稱,CloudFlare他們截獲的DDoS(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從未停止,而且非常猛烈和持久,達到每秒300Gb以上。對於此規模的攻擊,CloudFlare行政總裁Matthew Prince都稱極之少見。CloudFlare會日以繼夜保衛投票系統,讓香港市民可以和平表達意見。
Matthew Prince不忘美式幽默,在網頁上展示與兩名員工扮成Rambo(《第一滴血4》)的相片,紮上頭帶、口咬軍刀,以示對抗攻擊的決心。
Matthew Prince更在個人Twitter上直擊報導戰況,再附上一幅「今晚你將要保衛民主(Tonight you will help protect democracy)」的貼圖。

中共恐懼 連發聲明炮轟公投非法
與此同時,中共當局連番炮轟「公投」非法,試圖阻攔港人投票的意願。港澳辦發表聲明指全民投票「是非法的,也是無效的」;中聯辦則稱全民投票結果「不具任何參考價值」,「是一場鬧劇」;而專程由北京來港出席研討會的中共國務院港澳辦前常務副主任、全國港澳研究會會長陳佐洱明確指「佔領中環」是違法言行。
另外,在全民投票開始前40分鐘,特區政府回應傳媒查詢指全民投票並沒有法律效力,又指政府難以落實公民提名。
不過,在種種壓力下,港人仍然創下了首日超過40萬人電子投票爭普選的紀錄,而且人數還在不斷增加中。
七一前夕,香港這個鄰近中國的國際大都市,正成為中共高層博弈的風暴中心點,被全球所聚焦。情況變得更為複雜。

附:投票方法
_____________【 電子投票 】_____________
→ 6月20日(五) 正午12:00 ﹣ 6月29日(日) 晚上9:00
→(結束時間由6.22延長至6.29)
1. 預先下載流動應用程式「Popvote普及投票」

- - - iOS - - - http://bit.ly/1nHQEXl
- - Android - -
http://bit.ly/RPd6k1
2. 網上投票:
屆時請登入 https://popvote.hk/
*認證資料:投票人士身份證全部號碼,及可發送短訊SMS之手機號碼。只接受香港境內傳送。

____________【 實體票站 】_____________
→ 6月22日 (星期日) 上午10:00 ﹣ 晚上10:00 (票站略)
- See more at: http://oclp.hk/index.php?route=occupy/activity_detail&activity_id=69#sthash.OZKTQsKU.dpuf
天網提示:

中共自摑咀巴提出的邪教鑑別法。
【大紀元2014年06月21日訊】(責任編輯:孫芸)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