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民意研究計劃為佔中6.22投票設立的電子投票平台,日前開始遭黑客以「彊屍電腦」入侵攻擊,系統幾近癱瘓。華爾基利信息安全研究組織電腦保安研究員賴灼東在電台節目表示,這次投票平台受到的網絡攻擊,是歷來已公布、透過本港境內地址進行的最大型攻擊。 賴灼東指,港大民意研究計劃已經委託電腦保安公司協助,但都受到這等嚴重攻擊,相信如未來一、兩日系統再持續受到攻擊,可能就要用其他方式進行投票。佔領中環發起人之一戴耀廷在電台表示,正考慮增設實體投票站,或延長投票時間至本月29日。 對於佔中電子投票平台,以及壹傳媒網絡先後受到網絡攻擊,戴耀廷稱,有關攻擊明顯有政治取向和政治動機,而且背後動用的資源十分龐大。
天網提示:

中共自摑咀巴提出的邪教鑑別法。
(PS.appledaily618 蘋果網站遭受黑客攻擊,未能提供正常服務。香港《蘋果》今日將安排於Facebook及Instagram發佈日報及即時重點新聞,詳情請參閱蘋果日報Facebook。) 2014-06-18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