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六四前夕,支聯會搞了一宗極具爭議的話題,正是“愛國民主”,何謂愛國?現中共政權能代表中國嗎?本人肯定一句,中國共產黨並不能代表中國!又何來國給人愛?所以一些極端左派的自認是香港人的陳淨心、黃榮、高達斌及被揭身為警務處文員的陳廣文等三不像之流,還可厚顏地向共產黨三呼萬歲的一類受毒過深的犬奴人馬,都口口聲聲說自己愛國、愛黨、愛香港這種屁話;換言之,說自己愛國,卻一面在跟香港開倒車,撕裂香港,就如自己承認自己是黑社會一般,應把他們拉去判刑,犯的罪行是“肉麻”!因愛國二字比粗口還難聽。
     一個有文化的國家,並不需要天天口頭掛“愛國“,到處橫額盡提示要國人怎樣報國家之恩,共產黨有多好、多進步、多團結、多文明、多先進、多和諧?一個正常的國家,亦不需掛領導人的照片來強要人知:它們是偉大的、它們是前無古人的、它們是無人能及的,盡做一些無意義的表示,共產黨說自己大公無私,不搞個人崇拜主意但由毛魔、鄧妖、江賊、胡塗到今時今日習總,哪個不是爾虞我詐,明爭暗鬥,自私自利?需知道管理一個國家亦有很多繁瑣事情去兼顧,但放眼中共一代一代世襲的所謂領導人,到今第五代(極可能是最末一代)也盡做無意義,只死守一己利益的所謂維穩,擺開來說就是與民為敵,加強鎮壓奴役人民之意,已失卻一個國家應做的範疇,中共自身亦也沒有一盤計劃去完善一整個國家。
     在一個稍為正常的國家,人民自然感覺到幸福和安居樂業,這才可叫做“生活”,但在中國,人民都在毒食品、毒空氣、毒水、言論自由缺乏、資訊封鎖,思想污染的環境之下,更受錢權的欺搾,人民還可叫做“生活”嗎?當然不可以囉,只能勉強叫做“生存”!生活和生存的級數差距太大了,但又為何全國人民只可生存,而貪官權貴便可以生活?這就是中共根本就不懂營造一個國家,而只懂如何去令自己富裕而已。
     共產黨為自己的私利,等同只為一少撮人的私利,而一整個中華民族也遭扼殺而快臨到滅頂之禍,中國共產黨綁架著中國,俘虜著中國人來與人爭利,自己做文字來作訊息過濾,毀掉古蹟及固有文化,生安硬套自己作出來的一套奴隸主理念,到人民醒悟的時候,便投其所好的偷換概念,以期苟延殘喘,拖一日算一日,根本沒有想過為一整個民族著想,還依然繞圈子的為自己理想───一己私利。所以中國共產黨堪稱為世上最無恥,最自私,最暴力的法西斯主義的延續絕不過份!
        天天口掛愛國,倒不如直接了當說愛錢好了,“愛”是用來做的,並非天天“口交”(天天說愛不做)來換錢,所以,青關會、愛港力、愛港之聲、沉默之聲、幫港出聲等等所謂愛國愛港組織,全只說不做,皆為“口交”組織,壞事做盡,來搏最大黑社會(中共)青睞;請回家想想,以後應該怎樣去做個好人吧。所謂: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應分次序;自己品德人格都未像一個人,怎去齊家、治國?國治不好,又怎去平天下(國泰民安)?奉勸這等蟊賊想想這道理,別光說不練了!

-----------------------------------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