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欽點特首節目將在星期日(2012-03-25)開show,但中共屬意的地下黨員梁振英坐位,每看中共這類垃圾選舉真令人竊笑不已!加起來差不多上億歲過外的老不死貪商官員阿伯阿婆在玩小圈子掉手帕!?但忘卻了香港50年不變規則,爭相提早插手管治香港,來過過皇帝癮。     還記得有人說:『不管治香港,收回來作啥?香港一定要管的嘛!』甚至有人說:『在有生之年,要完全管治香港!』看現在中共這般情急去插手香港管治,是否意味到自己有生之年不遠矣。

    在臨近幾天,中共不惜任何代價來參演這齣「馬騮戲」,是輸不起的表現,為帝制復辟的思想,更是一意孤行自己是奴隸主,人民是奴隸的理念!環看現在普天下也沒有如這邦人那麼愛作皇帝夢了!和清代季末情況無甚差別。

    選舉期間故弄玄虛搞這選情激烈,日子越近便越焦急,利用喉舌---中聯辦來向香港人施壓,更矢言:『不投粱振英而投白票,就是和中央對抗,一定會跟你們算帳!』但在民調結果有75%港人希望流選及投白票,中聯辦的一番言論是人說的嗎?人生難為只一死,說這過頭說話來恫嚇港人有用嗎?是否跟中央對抗,中共就會按核彈把香港炸平?或派解放軍來把香港人掃射?又或如豬狗不如的孔慶東般說法斷香港水、電、糧?然則,說這話居心何在?不覺得你自己是在:「賓周」(陽具)吹喇叭---晒「鳩」氣嗎?

    一瓢飲,一桌食還不是低下層人民們的努力成果,你們位居皇帝只重分享不視生產,難聽點只是:「光吃和拉」,有作過啥貢獻?現下有點錢疑似自己發跡了就來口臭,拿著人民錢貨去玩有錢人玩意,扮有錢人?倒不如在你們有生之年作點像人的事好乎?

-----------------------------------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