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放送:

=============================================== 

音頻放送:

已設定不會自動播放,請按panel上面的按鈕開始播放 =============================================== 

愛情一陣風(閩南語) 

作詞:陳維祥/陳百潭 

作曲:陳百潭 

原唱:陳百潭 

*愛情親像一陣風 來無影去無蹤 

乎我笑容乎我悲傷 乎我怨嘆在心中 

#害我將將將 油門來催盡磅 

也是追追追 袂著伊的影蹤 

是我愚是我空 是我癡情又倔強 

伊是風生成是愛流浪 要見面就在夢中 

Repeat *,# # 

===============================================

愛情來如風,化恨去無蹤!

-----------------------------------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