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放送: 

=============================================== 

音頻放送:

已設定不會自動播放,請按panel上面的按鈕開始播放 =============================================== 

愁啊愁 (國語) 

原唱:遲志強 

愁啊愁,愁就白了頭,自從我與妳分別後 

我就住進監獄的牢,眼淚止不住的流 止不住的往下流,

二尺八的牌子我脖子上掛 大街小巷把我蹂,

手裡捧著窩窩頭 菜裡沒有一滴油,

監獄裡的生活是多麼痛苦 一步一個窩心頭,

手裡捧著窩窩頭 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

犯下的罪行是多麼可恥 叫我怎能抬起頭,

離開了親人我失去自由 淚水化做苦水流,

從今後無顏再見親人面 心中增添無限憂愁 

=============================================== 

在伶仃洋酒店工作時,真感慨萬千,覺得這歌曲最撮合當時情景,想想也想哭!

-----------------------------------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