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擾港亂民擺官威,在中大客家佔地主。


李克強擾港亂民。


1989年6月4日大屠殺後,屍橫片野一隅。

    大陸收返香14年多,老共搞得香港烏煙瘴氣,民怨載道,據香港大學最新調查顯示,只有 16.6%港人願自稱「我是中國人」,而這16.6%中,可能還包括在大陸剛到港定居的假香港人,比率是 12年來新低。

    香港人身份的認同感卻升至十年新高。各界良知學者認為:中共針對劉曉波、艾未未等嚴重踐踏人權事件,到處借光頭一哥曾偉雄之力去搜捕塗鴉少女及李克強擾港亂民擺官威等等下刪千萬種惡行,都會導致港人產生逆反情緒,不願認作中國人。

    更若香港推行不知所謂的洗腦「國民教育」,想令香港人愛國,而又要避提毛禍的十年文革、鄧禍之八九年六四和搶佔西藏人禍的話,只會激令市民產生仇中情緒,令「國家」認同感更低。

    國家?甚麼國家?中共國嗎?而世間上有多少人甘認「匪」作父?現今香港大有「來生不做中國人」之勢。

-----------------------------------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