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於人前黑面的曾蔭權,昨日稱會把握最後機會改善施政 。資料圖片

    曾公蔭權周四(2011-10-13)在 「屎政報告」答問大會,以「爛仔」、「黑社會」用語公然調侃立法會議員後,昨日(2011-10-15)在港台 《香港家書》中「補鑊」,表示自己不擅於表達內心感受,甘願自認為「表達障礙症」的人,牠(非筆誤 )辯稱:「笑容有些尷尬和僵硬,有時又會面黑」,這顯見又一個大陸教化出的不知所謂政治家,敢講不 敢認的「龜生人種」。

    全香港市民已給這個對香港政 治及香港人文一竅不通的所謂「人」,玩足七年有多,虧牠(非筆誤)自己還敢認自己為「香港仔」,更 令香港蒙羞於牠(非筆誤)!牠更自認為政治家,一點政客風範和涵養也沒有,一個連「家政」也不合格 的麻甩佬,怎望牠對港人作出貢獻!?

    正所謂:『一蟹不如一蟹』, 「備選」特首的前行會召集人(老共認為牠(非筆誤)黨性強,根歪苗壞《老共特有的自詡「根正苗紅」 》的地下共產黨成員)梁公振英,昨(2011-10-15)出席濟南山東大學建校 110周年慶典禮,官媒新華社昨 發稿,報道梁公振英以「一國兩制在港成功實踐」為題發表演說,在演說中梁公振英指諾貝爾經濟學獎得 主佛利文曾質疑一國兩制這諞人謊話的可行性,查回歸 14年,香港未嘗好過,更佯言老共「十二.五」 規劃有港澳專章(查為橡皮圖章,人人可做),來證明一國兩制成功及有強大「生命力」,可見梁振英所 說的謊言謬語力度不足,只是用來擦老共一班表叔高幹的鞋,換個特首來做的有力證明而已,絕看不出香 港有何前景可言,也可作個打賭,香港絕不會再有80~90年代的風光日子。


    曾公蔭權與曾公鈺成一個賴屎一個掃屎,拍埋廢物林公瑞麟可見香港政府的不知所謂和絕無前景可言,只會有如玩笨豬跳般急遽下滑到 底而已,以上所提的人物可說是老共心目中的夢幻組合----《一味夠廢》,到時廢柴分會(香港)自 然給「總會」玩弄於指掌之間了。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