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鋸美人」是魔術常見項目,但這種家傳戶曉的魔術環節,竟然疑似搞出人命。網上最近瘋傳一段關於魔術師電鋸妻子的表演,懷疑中途程序出錯,妻子求救不果,最終弄假成真,被丈夫當眾生劏身首異處。

魔術師於是再進一步,把刀片切入妻子頸部位置。此時妻子外露的手,不斷拍打道具箱,似乎在求救,但被現場音樂聲和電鋸聲掩蓋,魔術師沒為意,繼續鋸落道具箱,位置剛好是妻子頸部位置。

片段畫面隨即顯示妻子頸部染血,和兩人的結婚照,旁白還說魔術師出錯殺死妻子。有網友隨即認為魔術師蓄意謀殺。但也有人質疑片段真確性,指短片末段顯示的畫面,是以斯洛伐克語寫出「人均 1,000歐元」,並列出一個無法開啟的網站。

景鴻按 : 魔術向來都是假的,但大型魔術的電鋸美人,一時出錯便會丟生命,片中表現情況,應是真的殺死了他妻子,不知道應當她死於工作意外還是算他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