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曾公公上場之後,除了吹牛皮[曾經有"香港經濟20年來最好"的"名句"後 ] ,給他坐正後的一切一切,足証明這人真的是一個好庸材.
    出了一份如草擬般的所謂施政報告後----查實可能是草率了事的報告,便看出這傢伙已黔驢技窮,江郎才盡!!
其醜態及缺乏知識的面貌相繼的出現了.....
   
    禁煙的立法,雷聲大雨點小,只立法不執法算是什麼玩意? 還不是煙照吸;不論茶餐廳裡,隧道裡...照吸如儀!!
 
    沒知識的在討論文化大革命,糗了!便道歉說收返以為了事[須知:屁放了,收不回!],人說:知恥近乎勇----才知他還不勇!  @_@"
 
    說要:"香港成為創意之都",來點新意吧 !好行貨! 亦暫時未發現曾生有啥創意...可能到他任滿也找不到!!\./
    甚麼"藍天行動" ,立法要"停車強制熄火" 抄一次罰 $320 *_*, 真虧你想得到,又足証明此人是"頭大無腦,腦大生草"的無知阿伯  !!!  亦可以另一面去想,一天到晚平均數佰次的 "起動""熄火" ,機車快壞,無論修車.賣車也好生意起來,促進就業率 ,絕 !!!!
    又或取締汽車,用人力車代步 更環保 !! 來個返璞歸真....
    再來不會勒令 全港空調電腦每半小時關機15分鐘吧 !! 要不是更環保:全港市民每5分鐘停吸半分鐘氣吧, 老曾.....你腦巴子壞了嗎?  (-)_(-) "
    又提出全港男子生三個  +_+,打破"兩個就夠晒數"的口號 ,生多了的一個放你特首辦,你來養嗎!!
 
    看來你只得一種"範圍技 "------"無腦" !!
    看來你只得一種"武將技 "------"擦  " !!
    曾公公,請給一個機會.....你自己吧!!
    總理們,請放過我們吧.....拜託拜託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