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年四川汶川大地震,災情慘重,很多人都秉力以助,所得善款為數不菲,據估計過百億過外!連反應遲緩,EQ及IQ偏低,的爆粗特首曾老頭,為擦鞋亦要去捐不菲之數!令旁人為之側目,深嘆道:駛唔駛咁呀!?
到現時為止,這款何去何從,不得而知?中國官方應諾災民每人給2000的生活費,也是空談,大部份回應是未收過!
於2009.05.08 四川省通報災後重建資金監督情況,省紀委書記任俊年表示,全省共查處涉及救災工作違規違紀的黨員幹部及有關人等共246人,並給予黨紀政績處分157人,組織處理74人,31人被追究刑事責任!
並聲明辯稱這些是,極小數,極個別...每人只貪一萬幾千...;現在才知道啥叫:睜眼說慌話,官官相護辣!
還未追究完已經想辦法去特赦貪官,這是啥道理!?
還說:貪污是人性的弱點(卡耐基的要改寫!!),在任何社會情況也會出現!(這和陳港生說的:我只是犯了男人總會犯的錯誤而已!)有何分別!?
那就表明不是貪官錯,是(你們)社會錯嗎?護短護到這樣是啥天理?
還不是犯法的逍遙,災民續苦,你們繼續"向錢看"!
當下應把發國難財的大加懲處,以正法紀--如有的話!?


                  2009.05.21                   景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