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列為國家4A級旅遊勝地、位處河北省保定市的野三坡國家地質公園,被質疑淪為色情樂園,堪稱集吃喝玩樂連嫖娼於一身。據內地媒體稱,景區內遍布「涉黃」的旅店、餐館、歌廳,甚至連農家都經營色情行業。當地派出所對面的洗浴中心,就公然打出「出租三陪女」的廣告,妓女們還揚言:「連派出所的公安都陪過!」

據「中國網」報道,野三坡國家地質公園因交通便利,近年已成為京、津地區的短線旅遊熱點。最近有遊客投訴當地色情氾濫,促媒體派記者前往跟進。

報道指出,當記者到達野三坡中心景區,就赫然發現到處都「春光四射」。三坡派出所辦公樓外五十米處,就有家名叫「水晶夫人」的洗浴中心,職員公然在大街擺桌子,打出「出租三陪女」的廣告。據悉,「三陪女」每天租金三百元人民幣,陪遊、陪酒、陪過夜。該店又派出多名打扮性感的女郎,在街上兜搭遊客。

洗浴中心老闆向假扮為旅客的記者稱,不用擔心被抓。他笑言:「派出所就是我家開的,不信可去問所長!」他又解釋,每個月都給派出所交罰款,所以警方不會查。而附近等客的「三陪女」則挑逗記者說:「不要不好意思,連對面派出所的人晚上都讓我們去陪,還怕啥!」但派出所所長梁春生否認這一說法,「不要聽他們瞎說,我經常罵他們!」

住宿毋須登記方便嫖妓
在野三坡,大到賓館,小到家庭經營的農家樂,旅客住宿從不需登記,為嫖客「開房」大開方便之門。三坡鎮苟各莊有上千口人,是野三坡景區的一個景點。該村專門經營「三陪女」的私人旅店就有十多家,沿街不時可見一批批「三陪女」被租走的熱鬧景象。在一家叫「明月」的農家樂旅店,二樓四個房間當日中午都有人嫖宿,連窗簾都不拉。雖有遊客報警,但抵達現場的警察竟被雞頭推出門外,剛完事的男女則在樓上看熱鬧。

由於當地黃業興旺,五一假期前夕,大批外地妙齡女郎湧入。一位火車站員工透露,當中很多是到當地兼職賣淫。與此同時,各地趕來的「遊客」人數暴增,當地旅遊部門日前統計,今年五一的三天假期,至少有逾十二萬遊客到野三坡觀光。

                        from : http://the-sun.on.cc/channels/news/

         **公安工作果然"全情投入",當自己生意咁做!分分鐘,總理也無咁高人工!!

         <<景鴻2008.0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