慳電膽事件正在沸沸揚揚的時侯,曾蔭權又是龜縮一角出外渡假避難,與家人商量對應大計的時侯了 !
在前數篇的時候,已經斷說了曾蔭權的這種眼是下三白眼一類,是獨裁、一意孤行、在權力下便有風駛盡裡、狗眼看人低、買上不買下的 真小人! 但這種人都不會有好結果及好下場的 !
起碼在香港歷史上不會是好的記載 ,只會像葛柏一類貪官般形容他,而其家族也名留臭史而銘於人心 !不要告訴別人
在這件「慳電膽」的風波裏萬般招架,拿邱騰華等人來『搭救』補鑊,並以張炳良、梁炳英等『開路』,以求開脫或淡化事情 ! 而廉署方面又雷大雨小,諱莫如深地不了了之!
在這期間,又大肆提出洒金錢政策,以求把世人目光及大陸方面的目光移離他「慳電膽,益親家」的 Proposal! 以前有「三菱梁」今有 「沙膽曾」,香港不亂才怪,民望直跌、民怨飆升,在質疑曾蔭權為何不引咎辭職 !可能他還戀棧特首這稱號,而「瀰留」於特首辦公室吧 !
但在最初的這份施政報告出爐時的意氣風發,想必令世人「擊節讚賞」而利益快要「袋袋平安」的同時,他本人亦已陷入「利益輸送」的深淵了!
一直自話自說表明自己愛環保,搞了什麼「政治助理」、「藍天行動」、「禁煙加煙稅」、「停車不熄火罰款大行動」、「學生驗毒」、現在的「慳電膽《註:內含水銀,對環保拉不上關係!》」,只有禁煙加煙稅是稍見微利,其他的均胎死腹中!
但『好事不出門,醜事傳千里』,這一波未平一波再起,曾蔭權三弟曾蔭煊的妻子購買了雷曼迷債而損手,竟然能透過曾蔭權的好友及立法會議員石禮謙協助,獲得銀行提早賠償。曾蔭權疑又再涉利益衝突益親屬事曝光後,激起抗爭逾年仍未獲滿意賠償的一眾雷曼苦主強烈不滿,直斥曾蔭權「明益自己人」,事件令香港的法治和金融中心地位蒙羞,一批雷曼苦主計劃待曾蔭權明日《2009.10.26》休假返港時到機場「接機」,要求他交代事件及下台謝罪 !
曾蔭權自上任到今時今日,也是保持着一個很好的記錄,就是「零貢獻」、「大貪贓」、「高殉私」、「超枉法」辣 !
真的,大家試着用全球最大的搜尋器去搜尋一下看,曾蔭權這些年來立下了甚麼功績?保你找不到!就算用google去搜尋,也只是一些曾 蔭權的profiles和曾蔭權的blog等等,用bing更是不堪入目也只是其個人檔案等...........
至於,其對香港的負面影響卻多的是,簡直可以到了泛濫的地步 ! 試想想,一個權力在香港最高的所謂特首,而一點功績也沒有,竟還可以捱到現在還不下台 ,可想而知香港人「幾捱得」!
別以為這曾蔭權EQ好高,人家在天天怨罵,也不會回應!而是他的IQ跟EQ都頗低,因IQ低的關係 , 所以做出一些低能的事而不自知, 藏頭露尾而不自覺,在上任特首後得了重病名為:『官場白內障』所致 !他天天也在吃兩種藥叫作『我係都睇唔到』及『你地睇我唔到 』兩種葯,令到他有副作用所以令人們以為他EQ高而已!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