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年 譚妙清與陳振聰拍拖,陳當時無業。

90年 譚妙清、陳振聰同居於譚位於藍田的公屋。

92年3月9日 譚妙清與陳振聰註冊結婚。

92年4月-9月 陳振聰開始與龔如心發展親密關係,由於陳經常晚上到龔家,譚妙清曾詢問丈夫,陳解釋是為龔睇風水及有收費。

92年7月 龔如心給500萬元陳振聰,指陳可將部分款項用來擺酒。期間龔如心曾到訪譚陳同居的單位,介紹譚妙清認識龔如心,又指龔為他的契女,着龔如心叫譚「契媽」。

92年8月 陳振聰安排譚妙清與龔如心同到北京旅行,譚妙清雖不願意,但仍去了北京,之後譚留意陳振聰與龔如心的關係,發現陳經常晚上與龔如心在一起。

92年9月28日 陳振聰與譚妙清在君悅酒店補擺喜酒,有80人出席。

92年10月 譚妙清首次發現丈夫帶了超過一百萬元回家。

93-97年 陳振聰及譚妙清先後於半山麥當勞道、寶馬花園、將軍澳、寶雲道及遠至加拿大威士拿等地置業。

95年9月29日 譚妙清剖腹誕女,日子由陳振聰決定,陳振聰早前指特意選擇該日誕女,是因為龔如心該日出生。譚妙清指不知道龔如心何日出生,否認有對該日誕女表示無奈。

[還說不懂風水命理!?]

06年10月16日 陳振聰取得龔如心遺囑後曾告訴譚妙清,但譚認為「啲嘢畀邊個唔關我事」,不想聽,所以「唔」了一聲便行開。

 

 

景 鴻:幾個加埋都百九幾二百歲啦!仲講埋三角戀,還說死了的那個想同你生仔,晚晚發生那回事!一個大你十幾年的女人每晚苛索要求?內中還不是隱藏驚天大陰謀是什麼!
陳自己話"我唔識風水","同譚結婚無幾耐,已經在華懋頂樓晚晚黎","今次真係被冤枉的"-那以前的不是冤枉啦!丫伯,你貴庚丫!講出的所謂事實簡直到了令人噁心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