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波得諾貝爾和平獎後,大陸便實施「半鎖國」,一方面封鎖消息,另一方面軟禁劉霞及所有受邀請出席2010-12-10日的頒獎禮的人士,一律不得離開大 陸本土,謾罵諾貝爾頒獎委員會!那邊廂,在挪威頒獎當日,在大陸走到挪威生活的中國人(絕大部份或全是舐共份子)拉起橫額在抗議劉曉波得獎,這批抗議人士 應列入國際黑名單,並通知所有國家拒絕收容該等人仕,等他們返回自己祖國生活,給自己祖國管治!因有理由相信他們很懷念祖國,何故高飛遠逸?中國人有個通 病,當自己身處自由之鄉,便越想受內地極權管治的人們小一點自由,這才有種優越虛榮感!隔岸觀火兼搧風是其專長。但有否回想若第三次世界大戰,你們這班隔岸觀火的不受誅連嗎?奉勸立品修身為要!

更 搞笑地自創一個叫「孔子和平獎」內定給連戰,獎品「leung」到不堪 – 10萬人民幣用彩帶綁一紮,由一個小女孩代領獎!然後,小貓三數隻的拍手表示高興 ! 再由新華社發言:『諾貝爾頒獎禮是一個鬧劇。』它們並不懂回望自己在做什麼?「孔子和平獎第一屆」明年還有第二、三、四………嗎?相信……,大陸巧立名目 的什麼節什麼獎(尤其是即興的)多不會有延續…..,大陸一提到「民主自由」四字,並不需要說全四字,通常只要提到「自」字便會把「顛覆國家」畫上等號! 也不明孔子與和平有啥關連?「民主自由」只會從領導或外交人員要向世界索取利益權利時的「權宜用語」而已!

君不見2009-9-14內地網民們自發成立的網民節,大陸網路封鎖得這樣水洩不通,內地網民有啥值得慶賀的呢?搞一通的『花季護航 – 綠壩』還不是到後來夾著尾巴雪雪呼痛?喊舒服的只有搞『花季』的幾個「程式抄襲員」!

又 看騰訊 和 360 的鬧劇,最終受害會是誰?還不是付費用它們服務的網民!你們要鬥爭便拿自己客戶做「兵」?在全世界文明社會暫未發現如此這般的胡鬧!口角掛「和諧」骨子裡 「挑釁成性」!大量壟絡流氓小國,大洒花綠綠金錢作要脅,用經濟去蠶食思想,其想法在此可見端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