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漢家中化骨無人知
長沙灣元洲邨一名50歲獨居漢,疑鼻咽癌病發死於家中,近半年來屍體腐爛化骨,卻一直無人發現。由於獨居漢欠租大半年,昨晨房署職員破門收樓,赫然發現床上骸骨始揭發悲劇,事件暴露香港繁華背後,不少隱蔽人士過着自生自滅的悲慘日子。
死者姓林(50歲),獨居元洲邨元樂樓一個單位約5年,去年6月,房署見他開始欠租,多次聯絡他無果。之後職員又發現林家的水電錶多月沒有增長,看似屋內沒人居住,一度懷疑他已經搬走。
昨晨10時許,房署職員上門收樓,竟見林倒斃床上,因死去多時屍體幾近化骨,只剩薄薄肉乾包住骸骨,警方到場調查證實現場沒有打鬥痕迹,門窗完好,致死原因應沒可疑,屍體由仵工送走以待進一步化驗。(蘋果日報2013-02-06日訊)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影音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
播放次數:
0 次 / 8 次 (本日/累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