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人當活靶瘋狂槍癡落網
天水圍一名26歲槍癡上周躲在天恒邨家中睡房,以射程遠威力大的氣步槍瞄準對面巴士總站途人,當成人肉標靶射擊,至少一名男童及一名少女中槍,少女要做手術取出一顆入肉2吋的鉛製子彈。警方昨日登門拘捕疑人,同時撿獲4把氣槍,正深入調查槍癡犯案動機,以及犯案槍械有否經過改裝。
被捕26歲男子姓曾,通宵扣查,警方將案改列為「意圖造成身體嚴重傷害而射擊」,該罪名最高可判終身監禁。警方行動中撿獲4把氣槍,包括一把估計是「兇槍」的Hammerli Nova彈簧長槍、一把約40吋長槍、兩支短氣槍,以及730發氣槍和彈簧槍專用子彈,包括俗稱「痰罐仔」的鉛製子彈、BB膠子彈及鋼珠子彈。
消息指,曾原是一名髮型師,三個月前失業,雖然最近獲分配到天華邨華萃樓一個單位,但經常返回天恒邨恒健樓父母屋企居住。據悉他沒有玩War Game及網上射擊遊戲習慣,只是經參與網上討論後迷上玩氣槍。警方昨傍晚將他帶返天華邨單位搜查。 (蘋果日報2013-02-06日訊)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影音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
播放次數:
0 次 / 8 次 (本日/累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