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灣問題比貿易戰、朝核危機更令北京擔心。(AFP)

    臺灣問題比貿易戰、朝核危機更令北京擔心。(AFP)

  • content_577-33-01.jpg

    content_577-33-01

  • 「習金會」時金正恩認真做筆記。(視頻截圖)

    「習金會」時金正恩認真做筆記。(視頻截圖)

  • 近日,金正恩密訪北京,而他與被北韓稱之為「千年宿敵」的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尷尬握手的照片也在各大媒體廣傳。(AFP)

    近日,金正恩密訪北京,而他與被北韓稱之為「千年宿敵」的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尷尬握手的照片也在各大媒體廣傳。(AFP)

  • 美韓4月1日起展開年度聯合軍演。圖為1月5日駐韓美國陸軍第八集團軍司令就任儀式。此前一天,美韓同意因平昌冬奧而延後聯合軍演。(AFP)

    美韓4月1日起展開年度聯合軍演。圖為1月5日駐韓美國陸軍第八集團軍司令就任儀式。此前一天,美韓同意因平昌冬奧而延後聯合軍演。(AFP)

  • 北京之所以轉變對北韓的態度,主要因為美國通過了「臺灣旅行法」。圖為臺灣總統蔡英文3月21日出席美國商會晚宴時感謝美國通過《臺灣旅行法》。(中央社)

    北京之所以轉變對北韓的態度,主要因為美國通過了「臺灣旅行法」。圖為臺灣總統蔡英文3月21日出席美國商會晚宴時感謝美國通過《臺灣旅行法》。(中央社)

  • 中共前南京軍區副司令員王洪光宣稱不用三天便可以拿下臺灣,引發軒然大波。(新紀元合成圖)

    中共前南京軍區副司令員王洪光宣稱不用三天便可以拿下臺灣,引發軒然大波。(新紀元合成圖)

  • 有分析認為,習近平能夠說服中共黨內和這3000全國人大代表支持他修憲,最可能的理由就是,他要延長任期來解決臺灣問題。(Getty Images)

    有分析認為,習近平能夠說服中共黨內和這3000全國人大代表支持他修憲,最可能的理由就是,他要延長任期來解決臺灣問題。(Getty Images)

  • 中共戰機頻頻繞臺引發臺灣人反彈。圖為2017年7月20日中共轟炸機(上)在臺灣周遭演訓時,臺方出動經國號戰機(下)前往因應。(中華民國國防部提供)

    中共戰機頻頻繞臺引發臺灣人反彈。圖為2017年7月20日中共轟炸機(上)在臺灣周遭演訓時,臺方出動經國號戰機(下)前往因應。(中華民國國防部提供)

  • 美國智庫今年推出的全球科技公司社會責任排名中,百度排名倒數第一。(大紀元資料室)

    美國智庫今年推出的全球科技公司社會責任排名中,百度排名倒數第一。(大紀元資料室)

  • 圖為2016年珠海航展上的中共運9(賬)機。(維基公共區域)

    圖為2016年珠海航展上的中共運9(賬)機。(維基公共區域)

  • 外媒26日報告說,中共有意加快在芯片領域的大手筆投資。(Getty Images)

    外媒26日報告說,中共有意加快在芯片領域的大手筆投資。(Getty Images)

  • 外媒報導,各方都認為中共主導未來高科技行業的努力常常違反自由國際商業規則,需要得到遏制。(AFP)

    外媒報導,各方都認為中共主導未來高科技行業的努力常常違反自由國際商業規則,需要得到遏制。(AFP)

  • 綠豆的10大好處!「解毒、消炎、抗過敏!」

    綠豆的10大好處!「解毒、消炎、抗過敏!」

  • 北京為赤化香港清掃道路

    北京為赤化香港清掃道路

  • 在深重的黑暗之中  鎮壓八九民運的「六四」政變

    在深重的黑暗之中 鎮壓八九民運的「六四」政變

  • 華為在美國市場受挫後,駐美國負責人、副總裁威廉普拉默(右一)也黯然離職。這或許說明華為已經暫時放棄了美國市場的拓展計畫。(Getty Images)

    華為在美國市場受挫後,駐美國負責人、副總裁威廉普拉默(右一)也黯然離職。這或許說明華為已經暫時放棄了美國市場的拓展計畫。(Getty Images)

  • 中興受罰、華為受刑事調查話題,引發大陸民間和業界大量的討論和反思。(Getty Images)

    中興受罰、華為受刑事調查話題,引發大陸民間和業界大量的討論和反思。(Getty Images)

  • 中興通訊創始人侯為貴也許不會想到,會在自己退休兩年之後遇到成立以來的最大一次危機。禁令葬送了中興的未來。(大紀元資料室)

    中興通訊創始人侯為貴也許不會想到,會在自己退休兩年之後遇到成立以來的最大一次危機。禁令葬送了中興的未來。(大紀元資料室)

  • 中國高科技公司不但被中共政府利用來監控本國民眾,近年來外國政府也越來越關注這些中國公司出口產品中的「官方後門」。(Getty Images)

    中國高科技公司不但被中共政府利用來監控本國民眾,近年來外國政府也越來越關注這些中國公司出口產品中的「官方後門」。(Getty Images)

  • 4月19日,美國國會美中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USCC)發布制裁已波及19大中國企業。圖為圖為江蘇南通港。(Getty Images)

    4月19日,美國國會美中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USCC)發布制裁已波及19大中國企業。圖為圖為江蘇南通港。(Getty Images)

  • 中共不正常的各種滲透,要求大陸企業及在華外企建立黨組織,引發美國為首的西方自由社會陣營以各種方式反制。圖為上海金融區。(Getty Images)

    中共不正常的各種滲透,要求大陸企業及在華外企建立黨組織,引發美國為首的西方自由社會陣營以各種方式反制。圖為上海金融區。(Getty Images)

  • 近一半的iPhone是在富士康位於中國鄭州工廠組裝的,有35萬名員工。如果蘋果和富士康生產線轉移到美國,會導致鄭州大量失業。圖為富士康的員工。(Getty Images)

    近一半的iPhone是在富士康位於中國鄭州工廠組裝的,有35萬名員工。如果蘋果和富士康生產線轉移到美國,會導致鄭州大量失業。圖為富士康的員工。(Getty Images)

  • 中鐵建投資部副總經理唐琳,違返法庭規定公開拍照,被法官當庭報警。(視像擷圖)

    中鐵建投資部副總經理唐琳,違返法庭規定公開拍照,被法官當庭報警。(視像擷圖)

  • 圖為2002年的環太平洋軍演場面。(Mislinski/Getty Images)

    圖為2002年的環太平洋軍演場面。(Mislinski/Getty Images)

  • 當中共幫凶 港前高官身陷囹圄

    當中共幫凶 港前高官身陷囹圄

  • 艾灸可以降低高血壓患者的脈搏波速度,改善動脈彈性,其療效與治療持續時間相關。(Fotolia)

    艾灸可以降低高血壓患者的脈搏波速度,改善動脈彈性,其療效與治療持續時間相關。(Fotolia)

  • 艾草的臨床療效已有許多研究證實。(Fotolia)

    艾草的臨床療效已有許多研究證實。(Fotolia)

  • 多國官員透露,北韓正利用公海走私的方式進口所需物資。圖為北韓貨輪強盛號。(Getty Images)

    多國官員透露,北韓正利用公海走私的方式進口所需物資。圖為北韓貨輪強盛號。(Getty Images)

  • 印度軍人(Wikimedia )

    印度軍人(Wikimedia )

  • 美國空軍的F-117隱形戰機。(維基百科)

    美國空軍的F-117隱形戰機。(維基百科)

  • 日本政府週二(5月29日)表示,一架日本海軍偵察機發現一艘疑似懸掛中國國旗的船隻,在公海上向朝鮮船隻輸送油料。(視頻截圖)

    日本政府週二(5月29日)表示,一架日本海軍偵察機發現一艘疑似懸掛中國國旗的船隻,在公海上向朝鮮船隻輸送油料。(視頻截圖)

  • 馬國叫停馬新高鐵 中共白忙了?圖為馬來西亞總理馬哈蒂爾。( (Photo by Ulet Ifansasti/Getty Images)

    馬國叫停馬新高鐵 中共白忙了?圖為馬來西亞總理馬哈蒂爾。( (Photo by Ulet Ifansasti/Getty Images)

  • 美國政府多年來一直表示華為與中共有聯繫,還窺探美國公民的資訊,並發回中國。(Getty Images)

    美國政府多年來一直表示華為與中共有聯繫,還窺探美國公民的資訊,並發回中國。(Getty Images)

  • 廣州大暴雨 漏電造成多人身亡.圖為冒雨前來接孩子的家長。(影片截圖)2018-6-8

    廣州大暴雨 漏電造成多人身亡.圖為冒雨前來接孩子的家長。(影片截圖)2018-6-8

  • 港台節目《鏗鏘集》近日揭露香港近半書局均由中聯辦經營,事件引起各界關注。(記者蔡雯文/攝影)

    港台節目《鏗鏘集》近日揭露香港近半書局均由中聯辦經營,事件引起各界關注。(記者蔡雯文/攝影)

  • 證監會發行監管部是企業上市的「必經關口」。(大紀元資料室)

    證監會發行監管部是企業上市的「必經關口」。(大紀元資料室)

  • 遼寧艦重要設備被拆除 陸媒曝其兩大致命弱點 圖為中共航母遼寧號。(ANTHONY WALLACE/AFP/Getty Images)

    遼寧艦重要設備被拆除 陸媒曝其兩大致命弱點 圖為中共航母遼寧號。(ANTHONY WALLACE/AFP/Getty Images)

  • 中興通訊在美又被控侵害專利,特別是其Blade系列智慧手機利用侵害的專利管理電池壽命、處理通知程式及數據傳輸。(AFP)

    中興通訊在美又被控侵害專利,特別是其Blade系列智慧手機利用侵害的專利管理電池壽命、處理通知程式及數據傳輸。(AFP)

  • 大陸一位知情人發帖說,中興從一開始就是軍工國企,公司80年代創建初期的後臺老闆是時任中共國家副主席楊尚昆。(AFP)

    大陸一位知情人發帖說,中興從一開始就是軍工國企,公司80年代創建初期的後臺老闆是時任中共國家副主席楊尚昆。(AFP)

  • 中興和華為都在美出售建立和使用無線網路所需的電信設備,比如Verizon Wireless和AT&T使用的設備,引發了美國對通訊安全的擔心。(Getty Images)

    中興和華為都在美出售建立和使用無線網路所需的電信設備,比如Verizon Wireless和AT&T使用的設備,引發了美國對通訊安全的擔心。(Getty Images)

  • content_586-58-01.jpg

    content_586-58-01

  • 菲律賓在南中國海問題上向北京劃設了「紅線」,不惜宣戰。第一道紅線是中國不能在黃岩島上修建任何設施。圖為2012年中共宣稱黃岩島屬於中國。(AFP)

    菲律賓在南中國海問題上向北京劃設了「紅線」,不惜宣戰。第一道紅線是中國不能在黃岩島上修建任何設施。圖為2012年中共宣稱黃岩島屬於中國。(AFP)

  • 新上任的馬來西亞首相馬哈蒂爾為拯救經濟,對中共投資項目屢屢說不。特別是叫停了東岸高速鐵路工程。圖為吉隆坡鐵路。(AFP)

    新上任的馬來西亞首相馬哈蒂爾為拯救經濟,對中共投資項目屢屢說不。特別是叫停了東岸高速鐵路工程。圖為吉隆坡鐵路。(AFP)

  • 2014年5月16日,數百名菲律賓和越南示威者遊行,要求中共停止在有爭議的南中國海水域進行石油鑽探。(AFP)

    2014年5月16日,數百名菲律賓和越南示威者遊行,要求中共停止在有爭議的南中國海水域進行石油鑽探。(AFP)

  • 6月2日,美國防部長馬蒂斯在「香格里拉對話」峰會中警告中共,在南海島礁上搞軍事化會面對更大後果。(AFP)

    6月2日,美國防部長馬蒂斯在「香格里拉對話」峰會中警告中共,在南海島礁上搞軍事化會面對更大後果。(AFP)

  • 面對中共挑釁,40天內美軍B-52戰略轟炸機四次飛抵南海東沙島。(AFP)

    面對中共挑釁,40天內美軍B-52戰略轟炸機四次飛抵南海東沙島。(AFP)

  • 近年來日本積極與中共的後援俄羅斯交好以牽制和瓦解中共。5月26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到訪俄羅斯與普京舉行首腦會談,再次確認雙方的密切關係。(AFP)

    近年來日本積極與中共的後援俄羅斯交好以牽制和瓦解中共。5月26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到訪俄羅斯與普京舉行首腦會談,再次確認雙方的密切關係。(AFP)

  • 在北韓棄核問題上,日本是美國緊密的盟友,安培晉三始終力挺川普的「完全、可核查、不可逆的無核化」方針。圖為6月7日,安倍赴美與川普舉行首腦會談。(Getty Images)

    在北韓棄核問題上,日本是美國緊密的盟友,安培晉三始終力挺川普的「完全、可核查、不可逆的無核化」方針。圖為6月7日,安倍赴美與川普舉行首腦會談。(Getty Images)

  •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5月9日與金正恩會談時,敦促其採取應對措施解決綁架日本人的問題。(Getty Images)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5月9日與金正恩會談時,敦促其採取應對措施解決綁架日本人的問題。(Getty Images)

  • 美中之間的拉鋸戰已經全面展開。中美衝突已經成為全球格局當中的主要特徵。(AFP)

    美中之間的拉鋸戰已經全面展開。中美衝突已經成為全球格局當中的主要特徵。(AFP)

  • 中共盜竊美國的知識產權,每年造成美國業者損失數十億美元;美國查獲的仿冒商品87%來自中國。圖為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等官員展示來自中國的大量假冒品。(Getty Images)

    中共盜竊美國的知識產權,每年造成美國業者損失數十億美元;美國查獲的仿冒商品87%來自中國。圖為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等官員展示來自中國的大量假冒品。(Getty Images)

  • 美國國務院5月29日公布2017年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國務卿蓬佩奧表示,不會對侵犯宗教自由袖手旁觀。(Getty Images)

    美國國務院5月29日公布2017年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國務卿蓬佩奧表示,不會對侵犯宗教自由袖手旁觀。(Getty Images)

  • 2017年8月4日,美國華盛頓特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大使館門前舉行集會,譴責中共使用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楊玉勇並致其死亡。(石青雲/大紀元)

    2017年8月4日,美國華盛頓特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大使館門前舉行集會,譴責中共使用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楊玉勇並致其死亡。(石青雲/大紀元)

  • 美國政府將限制中國學生和中國研究人員的赴美簽證。這項簽證新措施,是川普政府反制中共大規模偷竊美國知識產權的一部分。(AFP)

    美國政府將限制中國學生和中國研究人員的赴美簽證。這項簽證新措施,是川普政府反制中共大規模偷竊美國知識產權的一部分。(AFP)

  • 由於違反聯合國制裁決議,繼續與北韓開展業務,至少13位中國銀行高管面臨在美資產被凍結等懲罰,其中中國建設銀行(亞洲)公司即有三位高管在列。(AFP)

    由於違反聯合國制裁決議,繼續與北韓開展業務,至少13位中國銀行高管面臨在美資產被凍結等懲罰,其中中國建設銀行(亞洲)公司即有三位高管在列。(AFP)

  • 川普5月9日宣布退出伊朗核協議,中共便急不可耐的進軍伊朗。圖為5月13日王毅(右)在北京與伊朗外長穆罕默德扎里夫(左)舉行會談。(AFP)

    川普5月9日宣布退出伊朗核協議,中共便急不可耐的進軍伊朗。圖為5月13日王毅(右)在北京與伊朗外長穆罕默德扎里夫(左)舉行會談。(AFP)

  • 5月14日,俄羅斯石油公司宣布,將與越南合作開採位於南海九段線內爭議區的06-1油田區塊,中共只是通過外交部進行了例行「批評」。(大紀元資料室)

    5月14日,俄羅斯石油公司宣布,將與越南合作開採位於南海九段線內爭議區的06-1油田區塊,中共只是通過外交部進行了例行「批評」。(大紀元資料室)

  • 中共軍機自今年1月起,中共軍航艦遼寧號艦隊群多次在臺灣周邊長航訓練,頻頻恐嚇在臺中國人。(Getty Images)

    中共軍機自今年1月起,中共軍航艦遼寧號艦隊群多次在臺灣周邊長航訓練,頻頻恐嚇在臺中國人。(Getty Images)

  • 1999年,江澤民代表中共與俄國(俄羅斯)葉利欽簽了《議定書》,中共無條件出賣了中國100多萬平方公里的國土給俄國。(AFP)

    1999年,江澤民代表中共與俄國(俄羅斯)葉利欽簽了《議定書》,中共無條件出賣了中國100多萬平方公里的國土給俄國。(AFP)

  • a32.jpeg

    a32

  • 大陸多個省份數萬貨卡車司機6月8日起發動罷工。圖為江西卡車司機罷工。(視頻截圖)

    大陸多個省份數萬貨卡車司機6月8日起發動罷工。圖為江西卡車司機罷工。(視頻截圖)

  • 一旦使用微信,「整個手機就毫無秘密可言」。(Getty Images)

    一旦使用微信,「整個手機就毫無秘密可言」。(Getty Images)

  • 近日,大陸30名律師聯名給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發建議信,要求廢除強制銷售、使用補碘鹽的相關規定。(Shutterstock)

    近日,大陸30名律師聯名給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發建議信,要求廢除強制銷售、使用補碘鹽的相關規定。(Shutterstock)

  • 特朗普不斷出招中共無力招架

    特朗普不斷出招中共無力招架

  • 20170706051046DIADF@1200x1200.jpg

    20170706051046DIADF@1200x1200

  • 美國國會近日報告,中國兩個最大電信設備製造商華為和中興,給中共情報機構提供機會撬開美國電信網絡進行間諜活動。(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美國國會近日報告,中國兩個最大電信設備製造商華為和中興,給中共情報機構提供機會撬開美國電信網絡進行間諜活動。(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 美國國會近日報告,中國兩個最大電信設備製造商華為和中興,給中共情報機構提供機會撬開美國電信網絡進行間諜活動。(AFP)

    美國國會近日報告,中國兩個最大電信設備製造商華為和中興,給中共情報機構提供機會撬開美國電信網絡進行間諜活動。(AFP)

  • GettyImages-931576868@1200x1200.jpg

    GettyImages-931576868@1200x1200

  • 台灣聯華微電子公司的一名工程師在檢查12英吋晶元。聯華微電子公司是台灣第一家半導體公司,目前是世界上重要的晶圓代工企業之一。(AFP/Getty Images)GettyImages-57496493@1200x1200.jpg

    台灣聯華微電子公司的一名工程師在檢查12英吋晶元。聯華微電子公司是台灣第一家半導體公司,目前是世界上重要的晶圓代工企業之一。(AFP/Getty Images)GettyImages-57496493@1200x1200

  • 距離中美宣佈暫緩貿易戰只過去10天,特朗普政府5月29日表示,將繼續推行對華貿易行動。(AFP PHOTO / Nicholas Kamm)

    距離中美宣佈暫緩貿易戰只過去10天,特朗普政府5月29日表示,將繼續推行對華貿易行動。(AFP PHOTO / Nicholas Kamm)

  • 6月21日,大陸A股三大股指全面下跌,其中滬指失守2,900點,創近兩年收市新低。(大紀元資料室)

    6月21日,大陸A股三大股指全面下跌,其中滬指失守2,900點,創近兩年收市新低。(大紀元資料室)

  • 薄熙來在「唱紅打黑」的行動中,重慶第二大私人企業家李俊成為「打黑」的祭品,不只一貧如洗被迫逃亡泰國,眾親友還遭判刑。圖為李俊(背向畫面者)2010年2月底被重慶與成都檢警軍方人員包圍「調查」。(李俊提供)

    薄熙來在「唱紅打黑」的行動中,重慶第二大私人企業家李俊成為「打黑」的祭品,不只一貧如洗被迫逃亡泰國,眾親友還遭判刑。圖為李俊(背向畫面者)2010年2月底被重慶與成都檢警軍方人員包圍「調查」。(李俊提供)

  • 美國《福布斯》估算,中國富人已經在海外累積投資36萬億元人民幣。僅去年一年,就有1萬名淨資產在100萬美元以上的富豪選擇了移居海外。(WANG ZHAO/AFP/Getty Images)

    美國《福布斯》估算,中國富人已經在海外累積投資36萬億元人民幣。僅去年一年,就有1萬名淨資產在100萬美元以上的富豪選擇了移居海外。(WANG ZHAO/AFP/Getty Images)

  • 美、中預定自7月6日起向對方的340億美元商品加徵25%關稅,各界期待全球第一及第二大經濟體能在這個期限前化解貿易衝突,但多位專家說希望渺茫。(FREDERIC J. BROWN/AFP/Getty Images)

    美、中預定自7月6日起向對方的340億美元商品加徵25%關稅,各界期待全球第一及第二大經濟體能在這個期限前化解貿易衝突,但多位專家說希望渺茫。(FREDERIC J. BROWN/AFP/Getty Images)

  • 長沙水彩藝委會主任鄭碩的作品《國風》被原作者投訴抄襲,被撤展。(中國美術協會網站)

    長沙水彩藝委會主任鄭碩的作品《國風》被原作者投訴抄襲,被撤展。(中國美術協會網站)

  • 中國國產客機C919於2017年5月正式首飛。中共官媒稱C919突破了技術封鎖,不過央視承認C919的「殼子」來自中國企業,而關鍵部份都來自外國企業。(AFP/Getty Images)

    中國國產客機C919於2017年5月正式首飛。中共官媒稱C919突破了技術封鎖,不過央視承認C919的「殼子」來自中國企業,而關鍵部份都來自外國企業。(AFP/Getty Images)

  •  無論國際情勢多麼錯綜複雜,中共官媒總能得出一致的結論──「中國或成最大贏家」,也讓這句話成為網民諷刺中共愚民宣傳的流行語。(網路圖片)

    無論國際情勢多麼錯綜複雜,中共官媒總能得出一致的結論──「中國或成最大贏家」,也讓這句話成為網民諷刺中共愚民宣傳的流行語。(網路圖片)

  • 中科董事總經理潘焯鴻估計沙中綫紅磡站月台被剪短鋼筋近千支,並被要求刪掉在工地拍攝鋼筋被剪短的影片。(蔡雯文/大紀元)

    中科董事總經理潘焯鴻估計沙中綫紅磡站月台被剪短鋼筋近千支,並被要求刪掉在工地拍攝鋼筋被剪短的影片。(蔡雯文/大紀元)

  • a1-2@1200x1200.jpg

    a1-2@1200x1200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8/09/06
全站分類:
活動剪影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