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設定
  • 1936年的聖誕節,西安事變和平落幕,蔣中正委員長偕夫人於次日安抵南京。國民政府主席林森與首長在機場歡迎。(鍾元翻攝/大紀元)

    1936年的聖誕節,西安事變和平落幕,蔣中正委員長偕夫人於次日安抵南京。國民政府主席林森與首長在機場歡迎。(鍾元翻攝/大紀元)

  • 蔣介石與宋美齡的結合曾被譽為神仙美眷(網路圖片)

    蔣介石與宋美齡的結合曾被譽為神仙美眷(網路圖片)

  • 郝柏村25日提到 蔣介石日記(1917~1972),尤其自己身歷抗戰歷史,在看蔣介石日記感受更深,他強調,「八年抗戰是蔣委員長領導的,沒有第二個人」,蔣委員長抗戰到底的意志,他所遭受的困難及屈辱,不是一般常人能夠忍受的。(鍾元/大紀元)

    郝柏村25日提到 蔣介石日記(1917~1972),尤其自己身歷抗戰歷史,在看蔣介石日記感受更深,他強調,「八年抗戰是蔣委員長領導的,沒有第二個人」,蔣委員長抗戰到底的意志,他所遭受的困難及屈辱,不是一般常人能夠忍受的。(鍾元/大紀元)

  • 1943年開羅會議討論對日作戰計劃,羅斯福接見的是蔣介石,而不是毛澤東。圖為1945年9月,日本在南京向中國投降,中國的代表是國民黨參謀總長兼陸軍總司令何應欽將軍(右)。(歷史檔案圖片)

    1943年開羅會議討論對日作戰計劃,羅斯福接見的是蔣介石,而不是毛澤東。圖為1945年9月,日本在南京向中國投降,中國的代表是國民黨參謀總長兼陸軍總司令何應欽將軍(右)。(歷史檔案圖片)

  • 1945年重慶各界舉行慶祝抗戰勝利大遊行。(紀念抗日戰爭勝利暨臺灣光復65週年特展專輯)

    1945年重慶各界舉行慶祝抗戰勝利大遊行。(紀念抗日戰爭勝利暨臺灣光復65週年特展專輯)

  • 1945年9月10日,中國陸軍副參謀長冷欣將軍奉命抵達重慶,呈獻日本降書予國民政府主席蔣中正。(紀念抗日戰爭勝利暨臺灣光復65週年特展專輯)

    1945年9月10日,中國陸軍副參謀長冷欣將軍奉命抵達重慶,呈獻日本降書予國民政府主席蔣中正。(紀念抗日戰爭勝利暨臺灣光復65週年特展專輯)

  • 1945年,蔣介石委員長在南京中山陵前,透過中廣電台向全國同胞宣布對日抗戰勝利。(網路圖片)

    1945年,蔣介石委員長在南京中山陵前,透過中廣電台向全國同胞宣布對日抗戰勝利。(網路圖片)

  • 1913年5月25日,北京天壇公園。(Albert Kahn 博物館)

    1913年5月25日,北京天壇公園。(Albert Kahn 博物館)

  • 1913年,北京(Albert Kahn 博物館)

    1913年,北京(Albert Kahn 博物館)

  • 1912年至1913年,北京(Albert Kahn 博物館)

    1912年至1913年,北京(Albert Kahn 博物館)

  • 1912年7月,北京(Albert Kahn 博物館)

    1912年7月,北京(Albert Kahn 博物館)

  • 1913年5月25日北京附近的南苑機場(Albert Kahn 博物館)

    1913年5月25日北京附近的南苑機場(Albert Kahn 博物館)

  • 1912年7月,北京一群婦女(Albert Kahn 博物館)

    1912年7月,北京一群婦女(Albert Kahn 博物館)

  • 1913年北京西郊,一群小孩。(Albert Kahn 博物館)

    1913年北京西郊,一群小孩。(Albert Kahn 博物館)

  • 1912年至1913年,北京一個女人和她的孩子(Albert Kahn 博物館)

    1912年至1913年,北京一個女人和她的孩子(Albert Kahn 博物館)

  • 1912年,6月22日,北京,大道王侯府,葬禮(Albert Kahn 博物館)

    1912年,6月22日,北京,大道王侯府,葬禮(Albert Kahn 博物館)

  • 1912年7月19日長城南口。(Albert Kahn 博物館)

    1912年7月19日長城南口。(Albert Kahn 博物館)

  • 1913年5月31日,明朝十三陵。(Albert Kahn 博物館)

    1913年5月31日,明朝十三陵。(Albert Kahn 博物館)

  • 1913年6月1日,北京明陵。(Albert Kahn 博物館)

    1913年6月1日,北京明陵。(Albert Kahn 博物館)

  • 1913年6月27日,香山寶塔(Albert Kahn 博物館)

    1913年6月27日,香山寶塔(Albert Kahn 博物館)

  • 1913年5月30日,北京頤和園十七拱橋。(Albert Kahn 博物館)

    1913年5月30日,北京頤和園十七拱橋。(Albert Kahn 博物館)

  • 1912年6月29日,北京頤和園。(Albert Kahn 博物館)

    1912年6月29日,北京頤和園。(Albert Kahn 博物館)

  • 1912年7月3日,北京紫禁城西北護城河。(Albert Kahn 博物館)

    1912年7月3日,北京紫禁城西北護城河。(Albert Kahn 博物館)

  • 1912年6月28日,北京白雲觀門廊(Albert Kahn 博物館)

    1912年6月28日,北京白雲觀門廊(Albert Kahn 博物館)

  • 1912年6月28日,紫禁城全景(Albert Kahn 博物館)

    1912年6月28日,紫禁城全景(Albert Kahn 博物館)

  • 1912年7月7日,北京鐘樓(Albert Kahn 博物館)

    1912年7月7日,北京鐘樓(Albert Kahn 博物館)

  • 抗戰時中國軍隊使用過軍旗。(網絡圖片)

    抗戰時中國軍隊使用過軍旗。(網絡圖片)

  • 11月6日,在江橋抗戰中犧牲的馬占山部士兵。(網絡圖片)

    11月6日,在江橋抗戰中犧牲的馬占山部士兵。(網絡圖片)

  • 淞滬會戰巷戰中陣亡的國軍士兵。(網絡圖片)

    淞滬會戰巷戰中陣亡的國軍士兵。(網絡圖片)

  • 在衡陽戰死的國軍。(網絡圖片)

    在衡陽戰死的國軍。(網絡圖片)

  • 給日軍以重大殺傷的馬占山部隊。(網絡圖片)

    給日軍以重大殺傷的馬占山部隊。(網絡圖片)

  • 1931年11月,進犯黑龍江的日軍在嫩江橋遭到黑龍江步兵第3旅旅長馬占山部頑強抵抗。(網絡圖片)

    1931年11月,進犯黑龍江的日軍在嫩江橋遭到黑龍江步兵第3旅旅長馬占山部頑強抵抗。(網絡圖片)

  • 蔡廷鍇軍長親臨前線指揮。(網絡圖片)

    蔡廷鍇軍長親臨前線指揮。(網絡圖片)

  • 1938年,徐州會戰,台兒莊守軍與日軍在激戰中。(網絡圖片)

    1938年,徐州會戰,台兒莊守軍與日軍在激戰中。(網絡圖片)

  • 淞滬會戰國軍在郊區構築工事。(網絡圖片)

    淞滬會戰國軍在郊區構築工事。(網絡圖片)

  • 激戰中的桂軍171師。(網絡圖片)

    激戰中的桂軍171師。(網絡圖片)

  • 在安徽的國軍。(網絡圖片)

    在安徽的國軍。(網絡圖片)

  • 中國守軍在長城作戰。(網絡圖片)

    中國守軍在長城作戰。(網絡圖片)

  • 女童子軍楊慧敏把一面國旗裹在身上,冒著生命危險,衝過火線,游過蘇州河,把國旗獻給八百壯士。(網絡圖片)

    女童子軍楊慧敏把一面國旗裹在身上,冒著生命危險,衝過火線,游過蘇州河,把國旗獻給八百壯士。(網絡圖片)

  • 戰火中的四行:彈痕纍纍的四行倉庫。(網絡圖片)

    戰火中的四行:彈痕纍纍的四行倉庫。(網絡圖片)

  • 謝晉元團長(中坐者)與堅守四行倉庫的第一營四位連長。(網絡圖片)

    謝晉元團長(中坐者)與堅守四行倉庫的第一營四位連長。(網絡圖片)

  • 在四行倉庫奮戰的謝晉元團800壯士。(網絡圖片)

    在四行倉庫奮戰的謝晉元團800壯士。(網絡圖片)

  • 「八一三」淞滬抗戰中徹夜血戰中的國軍陣地。(網絡圖片)

    「八一三」淞滬抗戰中徹夜血戰中的國軍陣地。(網絡圖片)

  • 上海青年300多人組成的「赴東北援馬抗日團」。張少傑團長在火車站向歡送人群致訣別詞:「除非我們死,我們決不回來!」(網絡圖片)

    上海青年300多人組成的「赴東北援馬抗日團」。張少傑團長在火車站向歡送人群致訣別詞:「除非我們死,我們決不回來!」(網絡圖片)

  • 即將開赴前線的士兵。(網絡圖片)

    即將開赴前線的士兵。(網絡圖片)

  • 位於西安的秦始皇帝陵挖掘出一個1萬3000多平方公尺的陪葬坑,估計有上千件石質鎧甲。陪葬坑顯示,秦時戰服設計已十分先進,秦軍管理也十分嚴謹。

    位於西安的秦始皇帝陵挖掘出一個1萬3000多平方公尺的陪葬坑,估計有上千件石質鎧甲。陪葬坑顯示,秦時戰服設計已十分先進,秦軍管理也十分嚴謹。

  • 古人員根據此前在二號坑出土過的軍用裝備文物推斷,該陪葬坑很可能是秦始皇帝陵的大型「軍備庫」。專家估計,此次試挖的陪葬坑尚埋有逾1,000件石質鎧甲。

    古人員根據此前在二號坑出土過的軍用裝備文物推斷,該陪葬坑很可能是秦始皇帝陵的大型「軍備庫」。專家估計,此次試挖的陪葬坑尚埋有逾1,000件石質鎧甲。

  • 在板門店交換戰俘的儀式上,一名首先被釋放的無腿志願軍戰俘走向中朝方面,被打斷的腿已經得到醫治和手術。(網絡圖片)

    在板門店交換戰俘的儀式上,一名首先被釋放的無腿志願軍戰俘走向中朝方面,被打斷的腿已經得到醫治和手術。(網絡圖片)

  • 戰俘營中的病號。(網絡圖片)

    戰俘營中的病號。(網絡圖片)

  • 「志願軍」戰俘被消毒中。(網絡圖片)

    「志願軍」戰俘被消毒中。(網絡圖片)

  • 戰地臨時看護的北韓戰俘,戰事還在進行。(網絡圖片)

    戰地臨時看護的北韓戰俘,戰事還在進行。(網絡圖片)

  • 被韓國民兵俘獲的志願軍戰俘。(網絡圖片)

    被韓國民兵俘獲的志願軍戰俘。(網絡圖片)

  • 「志願軍」跪地求饒。(網絡圖片)

    「志願軍」跪地求饒。(網絡圖片)

  • 韓國民眾為聯合國軍送炮彈到陣地受到歡迎。(網絡圖片)

    韓國民眾為聯合國軍送炮彈到陣地受到歡迎。(網絡圖片)

  • 志願軍戰俘被搜身。(網絡圖片)

    志願軍戰俘被搜身。(網絡圖片)

  • 軍事記者戰地採訪「志願軍」戰俘。(網絡圖片)

    軍事記者戰地採訪「志願軍」戰俘。(網絡圖片)

  • 這張「志願軍」戰俘的照片經常被國內各種媒體使用,但做了剪裁,這是照片的原貌。(網絡圖片)

    這張「志願軍」戰俘的照片經常被國內各種媒體使用,但做了剪裁,這是照片的原貌。(網絡圖片)

  • 戰俘人生的抉擇-自願甄別。這些北韓戰俘決定被釋放後留在韓國。(網絡圖片)

    戰俘人生的抉擇-自願甄別。這些北韓戰俘決定被釋放後留在韓國。(網絡圖片)

  • 在板門店三八線處交換的美軍戰俘很輕鬆的回到聯合國軍一方。(網絡圖片)

    在板門店三八線處交換的美軍戰俘很輕鬆的回到聯合國軍一方。(網絡圖片)

  • 古代長安西市熱鬧景象(網絡圖片)

    古代長安西市熱鬧景象(網絡圖片)

  • 中國古代陶瓷業。(網絡圖片)

    中國古代陶瓷業。(網絡圖片)

  • 中國古代冶鐵業(網絡圖片)

    中國古代冶鐵業(網絡圖片)

  • 古代杭州市井圖(網絡圖片)

    古代杭州市井圖(網絡圖片)

  • 1958年8月23日至10月5日之間,大陸中共與駐守在金門島的國軍發生激烈炮戰。圖為,國軍空軍在演練戰術。(網絡圖片)

    1958年8月23日至10月5日之間,大陸中共與駐守在金門島的國軍發生激烈炮戰。圖為,國軍空軍在演練戰術。(網絡圖片)

  • 圖為,國軍觀察點。(網絡圖片)

    圖為,國軍觀察點。(網絡圖片)

  • 圖為,國軍在準備還擊的炮彈。(網絡圖片)

    圖為,國軍在準備還擊的炮彈。(網絡圖片)

  • 1958年8月23日至10月5日之間,大陸中共與駐守在金門島的國軍發生激烈炮戰。圖為,國軍在接收空投裝備。(網絡圖片)

    1958年8月23日至10月5日之間,大陸中共與駐守在金門島的國軍發生激烈炮戰。圖為,國軍在接收空投裝備。(網絡圖片)

  • 圖為,金門島工事。(網絡圖片)

    圖為,金門島工事。(網絡圖片)

  • 圖為,國軍軍官站被擊穿的牆壁前。(網絡圖片)

    圖為,國軍軍官站被擊穿的牆壁前。(網絡圖片)

  • 圖為,在防禦工事中休息的國軍。(網絡圖片)

    圖為,在防禦工事中休息的國軍。(網絡圖片)

  • 1圖為,國軍蛙人。(網絡圖片)

    1圖為,國軍蛙人。(網絡圖片)

  • 圖為,炮戰中受傷的國軍。(網絡圖片)

    圖為,炮戰中受傷的國軍。(網絡圖片)

  • 圖為,前往金門的國軍。(網絡圖片)

    圖為,前往金門的國軍。(網絡圖片)

  • 圖為,炮戰中受傷的國軍。(網絡圖片)

    圖為,炮戰中受傷的國軍。(網絡圖片)

  • 圖為,國軍在挖戰壕。(網絡圖片)

    圖為,國軍在挖戰壕。(網絡圖片)

  • 圖為,國軍在挖防空洞。(網絡圖片)

    圖為,國軍在挖防空洞。(網絡圖片)

  • 圖為,國軍在挖防空洞。(網絡圖片)

    圖為,國軍在挖防空洞。(網絡圖片)

  • 圖為,隊列行進中的國軍。(網絡圖片)

    圖為,隊列行進中的國軍。(網絡圖片)

  • 圖為,隊列行進中的國軍。(網絡圖片)

    圖為,隊列行進中的國軍。(網絡圖片)

  • 圖為,駕車的國軍。(網絡圖片)

    圖為,駕車的國軍。(網絡圖片)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出現在: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4/07/20
全站分類:
收藏嗜好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