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影集為歷史見證及留下來的片面
  • 江澤民賣國割地,賣官鬻爵,官場一律【向錢看】、【悶聲放臭屁(原:發大財)】、【大三峽工程】遺禍萬年、鎮壓及屠戮異己,代代承傳更無恥,令中國官場起一片貪腐黑幕,壟斷搶掠成風。

    江澤民賣國割地,賣官鬻爵,官場一律【向錢看】、【悶聲放臭屁(原:發大財)】、【大三峽工程】遺禍萬年、鎮壓及屠戮異己,代代承傳更無恥,令中國官場起一片貪腐黑幕,壟斷搶掠成風。

  • 毛是毀掉中國文化的罪魁禍首,用【簡體字】來作資訊過濾,製做全國文盲,要中國人忘記五千年歷史及文化,妄圖要中國人認為自己是【中國始祖】,卻是中國人的【恥祖】。

    毛是毀掉中國文化的罪魁禍首,用【簡體字】來作資訊過濾,製做全國文盲,要中國人忘記五千年歷史及文化,妄圖要中國人認為自己是【中國始祖】,卻是中國人的【恥祖】。

  • 中共造假成風,為鞏固人民信仰,不斷做假來瞞騙天下--【雷鋒】是為表表者之一。

    中共造假成風,為鞏固人民信仰,不斷做假來瞞騙天下--【雷鋒】是為表表者之一。

  • 鄧妖鄧小平,因中共的腐敗不堪,人民及知識分子發動反官倒,反腐敗,鄧小平聯同李鵬等佞人,於1989-06-04實行六四大屠殺。

    鄧妖鄧小平,因中共的腐敗不堪,人民及知識分子發動反官倒,反腐敗,鄧小平聯同李鵬等佞人,於1989-06-04實行六四大屠殺。

  • 毛癟三爛玩爛滾,中國女性被玩弄指掌中,並創造軍妓團【文工團】,致令自己性病纏身。

    毛癟三爛玩爛滾,中國女性被玩弄指掌中,並創造軍妓團【文工團】,致令自己性病纏身。

  • 24小時前西安查獲17噸假牛肉用便宜豬肉製作。中共治下道德都不知到哪去?中國堪稱 ”毒”一無二毒食品煉獄國

    24小時前西安查獲17噸假牛肉用便宜豬肉製作。中共治下道德都不知到哪去?中國堪稱 ”毒”一無二毒食品煉獄國

  • 【掌握鑑定地溝油的方法吧】 1.地溝油反複使用,膠質粘度比較高,將幾滴油放到手指上,拇指和食指來回捏,感覺沾手或者有來勁的就是地溝  油。 2.把油放到冰箱裡2個小時,如出現白色泡沫一樣,那就是地溝油。 3.炒菜後,把菜湯裡面油倒出,如果1分鐘之內就固化變白凝結,是地溝油。 4.在炒菜時放一顆剝皮的蒜頭(蒜子),蒜子對於黃曲霉素最敏感。如果蒜子變紅色,就是用地溝油,含有大量黃曲霉  素;食油良好的話,蒜子是白色的。

    【掌握鑑定地溝油的方法吧】 1.地溝油反複使用,膠質粘度比較高,將幾滴油放到手指上,拇指和食指來回捏,感覺沾手或者有來勁的就是地溝 油。 2.把油放到冰箱裡2個小時,如出現白色泡沫一樣,那就是地溝油。 3.炒菜後,把菜湯裡面油倒出,如果1分鐘之內就固化變白凝結,是地溝油。 4.在炒菜時放一顆剝皮的蒜頭(蒜子),蒜子對於黃曲霉素最敏感。如果蒜子變紅色,就是用地溝油,含有大量黃曲霉 素;食油良好的話,蒜子是白色的。

  • 雲南豐瑞油脂公司占云南食用油銷售市場30%以上份額,被認為是西南地區最大的油脂企業。 2002年至2012年間該  企業共購進3.2萬噸地溝油,總金額達1.5個多億。按每人每年消耗食用油20公斤計算,3萬多噸油足夠150萬人吃一年  !

    雲南豐瑞油脂公司占云南食用油銷售市場30%以上份額,被認為是西南地區最大的油脂企業。 2002年至2012年間該 企業共購進3.2萬噸地溝油,總金額達1.5個多億。按每人每年消耗食用油20公斤計算,3萬多噸油足夠150萬人吃一年 !

  • 200 隻白鼠食用美轉基因玉米後普遍患癌。法國科學家經過對小白鼠長達兩年的實驗,做實驗的這批小白鼠普遍患  上乳腺癌,並出現肝臟衰竭現象。 50%的雄鼠和 70%的雌鼠提前死亡。食物主要是孟山都公司推出的"nk603"轉基因  玉米。公佈的照片顯示出它們身上長著巨大腫瘤。 法國政府已下令食品與健康安全部門展開全面調查,這很有可能導致歐盟暫停進口轉基因玉米。

    200 隻白鼠食用美轉基因玉米後普遍患癌。法國科學家經過對小白鼠長達兩年的實驗,做實驗的這批小白鼠普遍患 上乳腺癌,並出現肝臟衰竭現象。 50%的雄鼠和 70%的雌鼠提前死亡。食物主要是孟山都公司推出的"nk603"轉基因 玉米。公佈的照片顯示出它們身上長著巨大腫瘤。 法國政府已下令食品與健康安全部門展開全面調查,這很有可能導致歐盟暫停進口轉基因玉米。

  • 56歲的蜂農老張,自己能“製造”蜂蜜。老張叫張鳳根,黑龍江尚志市人,上世紀七十年代開始養蜂,曾是當地供  銷社的“品蜜師”,用舌尖一品就能確定蜂蜜的收購價格。那個時候,蜂蜜沒有秘密。他說:用糖造'蜜'已經成為行  業潛規則,很多人都知道,做不做假全憑良心。

    56歲的蜂農老張,自己能“製造”蜂蜜。老張叫張鳳根,黑龍江尚志市人,上世紀七十年代開始養蜂,曾是當地供 銷社的“品蜜師”,用舌尖一品就能確定蜂蜜的收購價格。那個時候,蜂蜜沒有秘密。他說:用糖造'蜜'已經成為行 業潛規則,很多人都知道,做不做假全憑良心。

  • 中消協發布春節消費警示,部分小吃攤主為免去清潔消毒的麻煩,會將塑料袋直接套在碗上盛裝食物。 "袋套碗"中  的塑料袋多屬於聚氯乙烯塑料袋,遇熱或接觸到油脂性食品時會迅速滲出並遷移到食品中,如被人體吸收會對身體  造成致癌危害,嚴重危害健康。

    中消協發布春節消費警示,部分小吃攤主為免去清潔消毒的麻煩,會將塑料袋直接套在碗上盛裝食物。 "袋套碗"中 的塑料袋多屬於聚氯乙烯塑料袋,遇熱或接觸到油脂性食品時會迅速滲出並遷移到食品中,如被人體吸收會對身體 造成致癌危害,嚴重危害健康。

  • 上海電視台曝光安徽宣城瓜子加工廠將染色劑和滑石粉等有害物質添加到瓜子中。據上視《七分之一》報導,目前  我國大部分炒貨製作過程中都違規使用明礬,工業滑石粉。明礬可以殺死腦細胞,嚴重的還會引起腦萎縮、癡呆等  症狀。而工業滑石粉含石棉,致癌,潛伏期可達二十年以上。炒貨你還敢吃麼?

    上海電視台曝光安徽宣城瓜子加工廠將染色劑和滑石粉等有害物質添加到瓜子中。據上視《七分之一》報導,目前 我國大部分炒貨製作過程中都違規使用明礬,工業滑石粉。明礬可以殺死腦細胞,嚴重的還會引起腦萎縮、癡呆等 症狀。而工業滑石粉含石棉,致癌,潛伏期可達二十年以上。炒貨你還敢吃麼?

  • 涼茶企業人士表示,市面上含金銀花飲料很多只是概念,只有少量金銀花,全國僅涼茶所需金銀花已遠超實際產量  。金銀花屬寒性,價格高昂;山銀花則為熱性。山銀花和金銀花混用,甚至以山銀花替代金銀花,已是涼茶業慣例  。

    涼茶企業人士表示,市面上含金銀花飲料很多只是概念,只有少量金銀花,全國僅涼茶所需金銀花已遠超實際產量 。金銀花屬寒性,價格高昂;山銀花則為熱性。山銀花和金銀花混用,甚至以山銀花替代金銀花,已是涼茶業慣例 。

  • 工人戴著防毒面罩,車間內濃煙刺鼻,人在裡面待不到一分鐘就會被薰得兩眼流淚透不過氣來。在長沙高橋大市場  經營乾辣椒批發的老闆李良,用工業硫磺薰制出了3萬斤毒辣椒。

    工人戴著防毒面罩,車間內濃煙刺鼻,人在裡面待不到一分鐘就會被薰得兩眼流淚透不過氣來。在長沙高橋大市場 經營乾辣椒批發的老闆李良,用工業硫磺薰制出了3萬斤毒辣椒。

  • 四川一些白酒生產廠,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所謂糧食酒竟是酒精+水+香精。調酒師將純度95%的食用酒精變  成各種口感的"佳釀",還說這是行業規則,沒有一家酒廠不添加。質監部門稱還沒有檢測標準和方法來應對。糧食  酒,沒糧食!

    四川一些白酒生產廠,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所謂糧食酒竟是酒精+水+香精。調酒師將純度95%的食用酒精變 成各種口感的"佳釀",還說這是行業規則,沒有一家酒廠不添加。質監部門稱還沒有檢測標準和方法來應對。糧食 酒,沒糧食!

  • "打針西瓜"所注射的禁用食品添加劑甜蜜素和胭脂紅!打過針的西瓜瓜瓤呈紅色,汁液也很"豐富",但沒有一點西  瓜味。所用添加劑破壞人體肝臟、腎臟的功能、影響兒童智力發育等毒性。

    "打針西瓜"所注射的禁用食品添加劑甜蜜素和胭脂紅!打過針的西瓜瓜瓤呈紅色,汁液也很"豐富",但沒有一點西 瓜味。所用添加劑破壞人體肝臟、腎臟的功能、影響兒童智力發育等毒性。

  • 四磨湯作為漢森製藥的獨家專利,嬰幼兒也是該產品的一大消費群體。該產品其中一味成分——檳榔,早在2003年  就被世界衛生組織的國際癌症研究中心認定為一級致癌物,對此漢森製藥從未披露過,也未在藥品說明中揭示過致  癌的風險。

    四磨湯作為漢森製藥的獨家專利,嬰幼兒也是該產品的一大消費群體。該產品其中一味成分——檳榔,早在2003年 就被世界衛生組織的國際癌症研究中心認定為一級致癌物,對此漢森製藥從未披露過,也未在藥品說明中揭示過致 癌的風險。

  • 白開水如果存放三天以後,就可以產生亞硝酸鹽,飲用後能使人頭暈眼花,噁心嘔吐。如果存放時間再長一點,與  胺結合變成亞硝胺,會促進人得胃癌、肝癌、食道癌。桶裝礦泉水、純淨水如超過3天也一樣如此,細菌大量繁殖  ,還不如自來水。

    白開水如果存放三天以後,就可以產生亞硝酸鹽,飲用後能使人頭暈眼花,噁心嘔吐。如果存放時間再長一點,與 胺結合變成亞硝胺,會促進人得胃癌、肝癌、食道癌。桶裝礦泉水、純淨水如超過3天也一樣如此,細菌大量繁殖 ,還不如自來水。

  • 專家對市場上瓶裝飲用水潛在致癌物含量進行調查結果顯示,礦泉水的合格率僅50%。如果調查準確無誤,我們不  能不承認這是繼"三氯氰胺"、"地溝油"之後的又一起事關食品安全的嚴重事件。 【中國質量新聞網: 康師傅礦泉水雀巢咖啡等九大品牌塑料瓶被指含致癌物重金屬銻】 【飲用水協會確認農夫山泉標準不及自來水】公開信息顯示,其執行的砷指標限量被放寬到國標的5倍。飲用水協  會秘書長馬錦亞表示,農夫山泉執行的標準的確不如自來水標準。

    專家對市場上瓶裝飲用水潛在致癌物含量進行調查結果顯示,礦泉水的合格率僅50%。如果調查準確無誤,我們不 能不承認這是繼"三氯氰胺"、"地溝油"之後的又一起事關食品安全的嚴重事件。 【中國質量新聞網: 康師傅礦泉水雀巢咖啡等九大品牌塑料瓶被指含致癌物重金屬銻】 【飲用水協會確認農夫山泉標準不及自來水】公開信息顯示,其執行的砷指標限量被放寬到國標的5倍。飲用水協 會秘書長馬錦亞表示,農夫山泉執行的標準的確不如自來水標準。

  • 江蘇省質監局發布了2013年一季度食品監督抽查結果。蘇州接受抽檢的170多個批次地產食品中,5個批次的調味料  上了不合格名單。其中,有4個批次的產品均被檢出菌落總數超標。

    江蘇省質監局發布了2013年一季度食品監督抽查結果。蘇州接受抽檢的170多個批次地產食品中,5個批次的調味料 上了不合格名單。其中,有4個批次的產品均被檢出菌落總數超標。

  • 惠氏奶粉是不是真如他們的廣告語所說的那樣:“吃了惠氏,健康快樂每一天”。 “返工粉”或許是廣大消費者第  一次聽說,然而惠氏工人每天都能看到,工人稱:“返工粉就是從生產線上清掃、回收來的不合格奶粉,集中拆包  收集起來,等待著下次再用。”

    惠氏奶粉是不是真如他們的廣告語所說的那樣:“吃了惠氏,健康快樂每一天”。 “返工粉”或許是廣大消費者第 一次聽說,然而惠氏工人每天都能看到,工人稱:“返工粉就是從生產線上清掃、回收來的不合格奶粉,集中拆包 收集起來,等待著下次再用。”

  • 來自國家食品安全風險監測顯示,“亨氏”、“貝因美”、“旭貝爾”品牌的23份以深海魚類為主要原料的嬰幼兒  輔食被發現汞含量超標。

    來自國家食品安全風險監測顯示,“亨氏”、“貝因美”、“旭貝爾”品牌的23份以深海魚類為主要原料的嬰幼兒 輔食被發現汞含量超標。

  • 經專業檢測,8份牛肉製品中5份根本無牛肉成分!業內人士爆料,是老母豬肉添加亞硝酸鈉和色素!老母豬肉吃起  來有股腥臊味,需加"料"去臊。有經銷商直截了當地說:單價20元左右的所謂牛肉基本上都是假冒的,"這是業內公  開的秘密。

    經專業檢測,8份牛肉製品中5份根本無牛肉成分!業內人士爆料,是老母豬肉添加亞硝酸鈉和色素!老母豬肉吃起 來有股腥臊味,需加"料"去臊。有經銷商直截了當地說:單價20元左右的所謂牛肉基本上都是假冒的,"這是業內公 開的秘密。

  • 黑作坊的冷庫裡放著顏色發黑的肉塊,血污流淌,臭味讓現場的人幾次差點嘔吐。採訪期間,院子裡一條狗聞了聞  掉在地上的肉串,沒有吃,晃悠悠地走開了。工人稱這些牙籤肉主要銷往開封、中牟、新鄭及鄭州東區一些娛樂場  所…

    黑作坊的冷庫裡放著顏色發黑的肉塊,血污流淌,臭味讓現場的人幾次差點嘔吐。採訪期間,院子裡一條狗聞了聞 掉在地上的肉串,沒有吃,晃悠悠地走開了。工人稱這些牙籤肉主要銷往開封、中牟、新鄭及鄭州東區一些娛樂場 所…

  • 據央視新聞24小時播報:美國一男子,將存放14年之久的漢堡拿出,送往某食品健康節目鑑定,內含有大量防腐劑,  對人體有極大傷害。希望大家為了健康,少食用此類食品。

    據央視新聞24小時播報:美國一男子,將存放14年之久的漢堡拿出,送往某食品健康節目鑑定,內含有大量防腐劑, 對人體有極大傷害。希望大家為了健康,少食用此類食品。

  • 以烤肉為主,中西自助餐為輔的金漢斯在全國有80餘家分店。近日《京華時報》記者臥底金漢斯北京西直門店,其  衛生狀況令人擔憂:吃剩的餐點再回餐桌;烤肉變味了就猛加料;過期糕點繼續使用;腐爛的香蕉用來做比薩;餐  具不消毒,一盆水可洗數百套碗筷;唯一消毒櫃放員工餐具;抹布擦完玻璃擦比薩盤;配料過期繼續使用;手套基  本沒有人戴。各地都有金漢斯,你都吃過嗎?

    以烤肉為主,中西自助餐為輔的金漢斯在全國有80餘家分店。近日《京華時報》記者臥底金漢斯北京西直門店,其 衛生狀況令人擔憂:吃剩的餐點再回餐桌;烤肉變味了就猛加料;過期糕點繼續使用;腐爛的香蕉用來做比薩;餐 具不消毒,一盆水可洗數百套碗筷;唯一消毒櫃放員工餐具;抹布擦完玻璃擦比薩盤;配料過期繼續使用;手套基 本沒有人戴。各地都有金漢斯,你都吃過嗎?

  • 廣州市工商局官網日前發出警示:“盡量不要買散裝的即食食品”。工商部門抽檢發現,熟食不合格十分普遍,街  邊小店不可靠,知名大超市也出問題,而且問題都出在很容易致病的大腸桿菌、菌落等項目上。 “中式熟食”還能  吃嗎?

    廣州市工商局官網日前發出警示:“盡量不要買散裝的即食食品”。工商部門抽檢發現,熟食不合格十分普遍,街 邊小店不可靠,知名大超市也出問題,而且問題都出在很容易致病的大腸桿菌、菌落等項目上。 “中式熟食”還能 吃嗎?

  • 用鼠肉做羊肉。

    用鼠肉做羊肉。

  • 中共治下道德都不知到哪去?中國堪稱 ”毒”一無二毒食品煉獄國24小時前西安查獲17噸假牛肉用便宜豬肉製作。

    中共治下道德都不知到哪去?中國堪稱 ”毒”一無二毒食品煉獄國24小時前西安查獲17噸假牛肉用便宜豬肉製作。

  • 中共治下道德都不知到哪去?中國堪稱 ”毒”一無二毒食品煉獄國24小時前西安查獲17噸假牛肉用便宜豬肉製作。

    中共治下道德都不知到哪去?中國堪稱 ”毒”一無二毒食品煉獄國24小時前西安查獲17噸假牛肉用便宜豬肉製作。

  • 21、溫兆倫;香港演員:「我絕對支持中央的任何決定!我是一個忠於祖國的國民,難道你們支持溫兆倫就不能當別的偶像的粉絲嗎?聰明的你們都懂的!祖國萬歲!.........」

    21、溫兆倫;香港演員:「我絕對支持中央的任何決定!我是一個忠於祖國的國民,難道你們支持溫兆倫就不能當別的偶像的粉絲嗎?聰明的你們都懂的!祖國萬歲!.........」

  • 20、陳鳴明;現任貴州省副省長、十八屆中央候補委員:「有人巴不得祖國天天出事,出事就小題大作,已經習慣這樣炒作。這些人不愛國,為成為中國人感到悲哀,讓他們趕緊去美國,越快越好 ! 敗類,人渣 ! 天天罵祖國的人,又賴著不去美國!快去啊 ! 堅決支持!去之前,先整形,不要讓人家看出是中國人!」

    20、陳鳴明;現任貴州省副省長、十八屆中央候補委員:「有人巴不得祖國天天出事,出事就小題大作,已經習慣這樣炒作。這些人不愛國,為成為中國人感到悲哀,讓他們趕緊去美國,越快越好 ! 敗類,人渣 ! 天天罵祖國的人,又賴著不去美國!快去啊 ! 堅決支持!去之前,先整形,不要讓人家看出是中國人!」

  • 19、周森;中華慈善總會副會長、全國人大代表。公開表示,慈善立法勢在必行。「每個人的工資,必須要有一筆錢進行慈善公益,就像現在納稅一樣,要按法律程序。」

    19、周森;中華慈善總會副會長、全國人大代表。公開表示,慈善立法勢在必行。「每個人的工資,必須要有一筆錢進行慈善公益,就像現在納稅一樣,要按法律程序。」

  • 18、紀許光;山東平度特聘參事:「呼籲嚴懲暴力犯罪嫌疑人記錄者陳寶成 !平度公安應該當場擊斃陳寶成!」

    18、紀許光;山東平度特聘參事:「呼籲嚴懲暴力犯罪嫌疑人記錄者陳寶成 !平度公安應該當場擊斃陳寶成!」

  • 17、呂鵬;網名@胡楊麟:「王功權早就該抓,不過現在也不晚,冷眼看下一個是誰。」

    17、呂鵬;網名@胡楊麟:「王功權早就該抓,不過現在也不晚,冷眼看下一個是誰。」

  • 16、張頤武;北京大學中文系教授: 「中國今天的樣子,中國人的生活和精神狀態,就是一百年前革命和思想先驅們所希望的,甚至超出了當時一些大膽的預期。」

    16、張頤武;北京大學中文系教授: 「中國今天的樣子,中國人的生活和精神狀態,就是一百年前革命和思想先驅們所希望的,甚至超出了當時一些大膽的預期。」

  • 15、李慎明;中國社會科學院副院長;發表《正確評價改革開放前後兩個歷史時期》,全面否定「三年困難時期」 餓死人的事實,說所謂三年困難時期餓死三千萬人是有人故意編造的謊言。五七年反右,劃了五十五萬右派,無庸諱言,有不少受冤枉的同志,但沒有處死一個,卻全部被描述成「血淋淋」的。

    15、李慎明;中國社會科學院副院長;發表《正確評價改革開放前後兩個歷史時期》,全面否定「三年困難時期」 餓死人的事實,說所謂三年困難時期餓死三千萬人是有人故意編造的謊言。五七年反右,劃了五十五萬右派,無庸諱言,有不少受冤枉的同志,但沒有處死一個,卻全部被描述成「血淋淋」的。

  • 14、成龍;香港演員:「中國人不能太自由,還是需要管的,否則會像台灣和香港一樣亂。」「現在香港變成遊行之都,全世界講的,以前是韓國,現在是香港。罵中國,罵領導人,什麼都罵,什麼都遊行。應該規定什麼可以遊行,什麼不能遊行。」 「臺灣選舉是笑話,要學大陸;香港和台灣太自由了,中國人是要管的,否則就會為所欲為。」 「你說貪污,全世界,美國有沒有貪污?美國是世界最大的貪污國。」「誰說北京沒有藍天的?天這麼藍,地這麼綠。」

    14、成龍;香港演員:「中國人不能太自由,還是需要管的,否則會像台灣和香港一樣亂。」「現在香港變成遊行之都,全世界講的,以前是韓國,現在是香港。罵中國,罵領導人,什麼都罵,什麼都遊行。應該規定什麼可以遊行,什麼不能遊行。」 「臺灣選舉是笑話,要學大陸;香港和台灣太自由了,中國人是要管的,否則就會為所欲為。」 「你說貪污,全世界,美國有沒有貪污?美國是世界最大的貪污國。」「誰說北京沒有藍天的?天這麼藍,地這麼綠。」

  • 13、司馬南;論強拆:「你動不動就死給人看,即使你個人不怕死也不行⋯⋯您選擇極端方式壯烈致亡,不珍惜爹娘老子給您的生命,我們同情,我們悲哀,但是,該行為並不能自行證明對方拆遷行為非法,亦不能證明您的行為符合道德。」

    13、司馬南;論強拆:「你動不動就死給人看,即使你個人不怕死也不行⋯⋯您選擇極端方式壯烈致亡,不珍惜爹娘老子給您的生命,我們同情,我們悲哀,但是,該行為並不能自行證明對方拆遷行為非法,亦不能證明您的行為符合道德。」

  • 12、方舟子; 南方周末是「從創辦開始,就自覺意識到「作為黨報的補充」的使命」,廣東省委宣傳部是其頂頭上司,主管官員換其新年賀辭,編輯部的人不服、抗議,是人家黨報內部糾紛,不知普通網民跟著瞎激動什麼,還能扯到新聞自由。想要自由,先去辦一份黨外報紙⋯⋯

    12、方舟子; 南方周末是「從創辦開始,就自覺意識到「作為黨報的補充」的使命」,廣東省委宣傳部是其頂頭上司,主管官員換其新年賀辭,編輯部的人不服、抗議,是人家黨報內部糾紛,不知普通網民跟著瞎激動什麼,還能扯到新聞自由。想要自由,先去辦一份黨外報紙⋯⋯

  • 11、胡鞍鋼;清華大學教授;《中國集體領導制明顯優於美國總統制》美國的個人總統制中,總統個人權力過於集中,而中國特色的集體領導制,則非常適合中國基本國情和文化背景,特別有利於中國創造和治理奇跡,是國家制度的創新。

    11、胡鞍鋼;清華大學教授;《中國集體領導制明顯優於美國總統制》美國的個人總統制中,總統個人權力過於集中,而中國特色的集體領導制,則非常適合中國基本國情和文化背景,特別有利於中國創造和治理奇跡,是國家制度的創新。

  • 10、羅援;軍事科學院世界軍事研究部副部長、少將:「我的家屬去了美國,並不代表我們不愛國」,「不能用微博攻擊體制和黨」。

    10、羅援;軍事科學院世界軍事研究部副部長、少將:「我的家屬去了美國,並不代表我們不愛國」,「不能用微博攻擊體制和黨」。

  • 9、白勇強;天水市張家川回族縣公安局局長; 刑拘發帖中學生楊輝並指示手下民警對其毆打;在秦州公安分局工作期間,為得到被告人史居平的關照和支持,送給史居平現金五萬元。

    9、白勇強;天水市張家川回族縣公安局局長; 刑拘發帖中學生楊輝並指示手下民警對其毆打;在秦州公安分局工作期間,為得到被告人史居平的關照和支持,送給史居平現金五萬元。

  • 8、張淑俠;陝西富平縣婦幼保健院婦產科副主任; 「7·20」販嬰案主謀;

    8、張淑俠;陝西富平縣婦幼保健院婦產科副主任; 「7·20」販嬰案主謀;

  • 7、孫臨平;中央軍委解放軍報社副總編輯,少將:「中國夢以信仰為魂、自覺為根。信仰如炬信心滿滿,寓理弘志,意氣風發。篤信我們信仰的主義,乃是宇宙的真理。 」

    7、孫臨平;中央軍委解放軍報社副總編輯,少將:「中國夢以信仰為魂、自覺為根。信仰如炬信心滿滿,寓理弘志,意氣風發。篤信我們信仰的主義,乃是宇宙的真理。 」

  • 6、聶海芬;杭州市公安局刑偵支隊原預審大隊長,三八紅旗手,譽為神探,「審案數百起,從無冤假錯案」。杭州「強姦致死案」「死囚」張高平、張輝服刑十年後終被證實為刑訊逼供冤案。

    6、聶海芬;杭州市公安局刑偵支隊原預審大隊長,三八紅旗手,譽為神探,「審案數百起,從無冤假錯案」。杭州「強姦致死案」「死囚」張高平、張輝服刑十年後終被證實為刑訊逼供冤案。

  • 5、庹震;廣東省委宣傳部長。南方周末新年獻詞事件始作俑者;

    5、庹震;廣東省委宣傳部長。南方周末新年獻詞事件始作俑者;

  • 4、戴旭;空軍大校、國防大學教授;微博稱,面對美國使用的生物心理武器,國家高層要低調,從容應對。「禽流感死不了幾個人,連中國車禍千分之一都不到。」 「比爾蓋茨是共濟會成員。他用疫苗搞慈善,目的是以種族暗殺的方式,實行美國對全世界的『計劃生育』。他到中國來,也是這個意思。」

    4、戴旭;空軍大校、國防大學教授;微博稱,面對美國使用的生物心理武器,國家高層要低調,從容應對。「禽流感死不了幾個人,連中國車禍千分之一都不到。」 「比爾蓋茨是共濟會成員。他用疫苗搞慈善,目的是以種族暗殺的方式,實行美國對全世界的『計劃生育』。他到中國來,也是這個意思。」

  • 3、李小琳;中國電力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 清華大學後門生; 「應該給每個公民建立一份道德檔案,以此約束大家。這樣可以達到讓每個人知恥。」 「李小琳未與任何保險公司有個人來往,也不認識任何保險公司的人。」

    3、李小琳;中國電力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 清華大學後門生; 「應該給每個公民建立一份道德檔案,以此約束大家。這樣可以達到讓每個人知恥。」 「李小琳未與任何保險公司有個人來往,也不認識任何保險公司的人。」

  • 周永康;中共十七屆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

    周永康;中共十七屆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

  • 1、馬雲;阿里巴巴前總裁;忘乎所以,為富不仁;言論:「一家公司的CEO,你在這個當口上,好像鄧小平在六四當中,他作為國家最高的決策者,他要穩定,他必須要做些殘酷的決定。這不是一個完美的決定,但這是一個在當時是最正確的決定。」

    1、馬雲;阿里巴巴前總裁;忘乎所以,為富不仁;言論:「一家公司的CEO,你在這個當口上,好像鄧小平在六四當中,他作為國家最高的決策者,他要穩定,他必須要做些殘酷的決定。這不是一個完美的決定,但這是一個在當時是最正確的決定。」

  • 28、蔣潔敏;原中央委員、國資委主任;十二月被調查。

    28、蔣潔敏;原中央委員、國資委主任;十二月被調查。

  • 27、傅瑩;人大發言人:「發達國家面臨嚴峻的困難,沒聽說要政改。」

    27、傅瑩;人大發言人:「發達國家面臨嚴峻的困難,沒聽說要政改。」

  • 26、信春鷹;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制委副主任。答記者:中國的人大代表也不能簡單地等同於國外的議員,因為我們很多的代表是基層代表,我們二百七十萬各級人大代表的總數中絕大部分是基層代表。

    26、信春鷹;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制委副主任。答記者:中國的人大代表也不能簡單地等同於國外的議員,因為我們很多的代表是基層代表,我們二百七十萬各級人大代表的總數中絕大部分是基層代表。

  • 25、韓迎新;最美最狠毒拆遷女市長、吉林省舒蘭市副市長,昨天被雙開,已移送司法機關處理。韓迎新曾稱「我不懂拆遷法,不按拆遷法辦」、「我有尚方寶劍!你們隨便告,我不怕」。

    25、韓迎新;最美最狠毒拆遷女市長、吉林省舒蘭市副市長,昨天被雙開,已移送司法機關處理。韓迎新曾稱「我不懂拆遷法,不按拆遷法辦」、「我有尚方寶劍!你們隨便告,我不怕」。

  • 24、沙祖康;聯合國副秘書長:「中國人權至少比美國好五倍。」 「我在美國打了幾十年的交道,我切身的體驗感覺到,他們(美國)不說混帳,至少和中國(政府)一樣壞!」

    24、沙祖康;聯合國副秘書長:「中國人權至少比美國好五倍。」 「我在美國打了幾十年的交道,我切身的體驗感覺到,他們(美國)不說混帳,至少和中國(政府)一樣壞!」

  • 23、李東生;原公安部副部長、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23、李東生;原公安部副部長、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 22、干以勝;中央紀委副書記; 「所謂腐敗越反越多的說法毫無根據,是別有用心的污衊。中國腐敗分子是極少數!不到萬分之一!幾乎等於零!」

    22、干以勝;中央紀委副書記; 「所謂腐敗越反越多的說法毫無根據,是別有用心的污衊。中國腐敗分子是極少數!不到萬分之一!幾乎等於零!」

  • ●毛澤東(1893-1976) 統治中國27 年(1949-1976)。

    ●毛澤東(1893-1976) 統治中國27 年(1949-1976)。

  • ●毛1975 年在北京會見波爾布特(中)英薩利。

    ●毛1975 年在北京會見波爾布特(中)英薩利。

  • ●赫魯曉夫(1894-1971)1955 年

    ●赫魯曉夫(1894-1971)1955 年

  • ●劉少奇(1898-1969)任國家主席十年(1959-1969)夫人

    ●劉少奇(1898-1969)任國家主席十年(1959-1969)夫人

  • ●習近平為打造親民形象,到北京慶豐包子鋪吃包子,但最近這家包子舖變成了北京訪民新年的上訪地,門前突然  出現打出各種訴求橫幅的大量訪民。

    ●習近平為打造親民形象,到北京慶豐包子鋪吃包子,但最近這家包子舖變成了北京訪民新年的上訪地,門前突然 出現打出各種訴求橫幅的大量訪民。

  • 今年12月26日是毛澤東(1893—1976)冥誕120週年,在習近平上台後對毛一再「言傳身教」的示範下,全國各種形式的紀念活動,早已上場。這次的崇毛活動同江澤民胡錦濤時代不同,形式上未必如何誇張,但帶有鮮明的實質意義。即由習近平帶頭,官方文件與媒體、社科院學者出面,意圖重新將毛捧上神壇。提出「兩個30年不能否定」、否定毛就會天下大亂。將否定毛扣上一頂「歷史虛無主義」帽子,將「普世價值」打成敵對勢力。宣稱對輿論要敢抓敢管,「敢於亮劍」。甚至將今天完全背離毛的反資極左路線的「中國特色」經濟改革,扣在毛身上,說毛是它的「偉大奠基者、探索者和先行者」。公開否認大躍進餓死人,否認反右、文革禍國殃民的巨大災難。顛倒黑白、歪曲歷史,荒謬之極!無恥之極!這一切都來自中共幾代領導集團的狹隘自私,演成今日高層的「無知無畏」。且看這個第五代攬權者還要走多遠。

    今年12月26日是毛澤東(1893—1976)冥誕120週年,在習近平上台後對毛一再「言傳身教」的示範下,全國各種形式的紀念活動,早已上場。這次的崇毛活動同江澤民胡錦濤時代不同,形式上未必如何誇張,但帶有鮮明的實質意義。即由習近平帶頭,官方文件與媒體、社科院學者出面,意圖重新將毛捧上神壇。提出「兩個30年不能否定」、否定毛就會天下大亂。將否定毛扣上一頂「歷史虛無主義」帽子,將「普世價值」打成敵對勢力。宣稱對輿論要敢抓敢管,「敢於亮劍」。甚至將今天完全背離毛的反資極左路線的「中國特色」經濟改革,扣在毛身上,說毛是它的「偉大奠基者、探索者和先行者」。公開否認大躍進餓死人,否認反右、文革禍國殃民的巨大災難。顛倒黑白、歪曲歷史,荒謬之極!無恥之極!這一切都來自中共幾代領導集團的狹隘自私,演成今日高層的「無知無畏」。且看這個第五代攬權者還要走多遠。

  • 今年12月26日是毛澤東(1893—1976)冥誕120週年,在習近平上台後對毛一再「言傳身教」的示範下,全國各種形式的紀念活動,早已上場。這次的崇毛活動同江澤民胡錦濤時代不同,形式上未必如何誇張,但帶有鮮明的實質意義。即由習近平帶頭,官方文件與媒體、社科院學者出面,意圖重新將毛捧上神壇。提出「兩個30年不能否定」、否定毛就會天下大亂。將否定毛扣上一頂「歷史虛無主義」帽子,將「普世價值」打成敵對勢力。宣稱對輿論要敢抓敢管,「敢於亮劍」。甚至將今天完全背離毛的反資極左路線的「中國特色」經濟改革,扣在毛身上,說毛是它的「偉大奠基者、探索者和先行者」。公開否認大躍進餓死人,否認反右、文革禍國殃民的巨大災難。顛倒黑白、歪曲歷史,荒謬之極!無恥之極!這一切都來自中共幾代領導集團的狹隘自私,演成今日高層的「無知無畏」。且看這個第五代攬權者還要走多遠。

    今年12月26日是毛澤東(1893—1976)冥誕120週年,在習近平上台後對毛一再「言傳身教」的示範下,全國各種形式的紀念活動,早已上場。這次的崇毛活動同江澤民胡錦濤時代不同,形式上未必如何誇張,但帶有鮮明的實質意義。即由習近平帶頭,官方文件與媒體、社科院學者出面,意圖重新將毛捧上神壇。提出「兩個30年不能否定」、否定毛就會天下大亂。將否定毛扣上一頂「歷史虛無主義」帽子,將「普世價值」打成敵對勢力。宣稱對輿論要敢抓敢管,「敢於亮劍」。甚至將今天完全背離毛的反資極左路線的「中國特色」經濟改革,扣在毛身上,說毛是它的「偉大奠基者、探索者和先行者」。公開否認大躍進餓死人,否認反右、文革禍國殃民的巨大災難。顛倒黑白、歪曲歷史,荒謬之極!無恥之極!這一切都來自中共幾代領導集團的狹隘自私,演成今日高層的「無知無畏」。且看這個第五代攬權者還要走多遠。

  • 今年12月26日是毛澤東(1893—1976)冥誕120週年,在習近平上台後對毛一再「言傳身教」的示範下,全國各種形式的紀念活動,早已上場。這次的崇毛活動同江澤民胡錦濤時代不同,形式上未必如何誇張,但帶有鮮明的實質意義。即由習近平帶頭,官方文件與媒體、社科院學者出面,意圖重新將毛捧上神壇。提出「兩個30年不能否定」、否定毛就會天下大亂。將否定毛扣上一頂「歷史虛無主義」帽子,將「普世價值」打成敵對勢力。宣稱對輿論要敢抓敢管,「敢於亮劍」。甚至將今天完全背離毛的反資極左路線的「中國特色」經濟改革,扣在毛身上,說毛是它的「偉大奠基者、探索者和先行者」。公開否認大躍進餓死人,否認反右、文革禍國殃民的巨大災難。顛倒黑白、歪曲歷史,荒謬之極!無恥之極!這一切都來自中共幾代領導集團的狹隘自私,演成今日高層的「無知無畏」。且看這個第五代攬權者還要走多遠。

    今年12月26日是毛澤東(1893—1976)冥誕120週年,在習近平上台後對毛一再「言傳身教」的示範下,全國各種形式的紀念活動,早已上場。這次的崇毛活動同江澤民胡錦濤時代不同,形式上未必如何誇張,但帶有鮮明的實質意義。即由習近平帶頭,官方文件與媒體、社科院學者出面,意圖重新將毛捧上神壇。提出「兩個30年不能否定」、否定毛就會天下大亂。將否定毛扣上一頂「歷史虛無主義」帽子,將「普世價值」打成敵對勢力。宣稱對輿論要敢抓敢管,「敢於亮劍」。甚至將今天完全背離毛的反資極左路線的「中國特色」經濟改革,扣在毛身上,說毛是它的「偉大奠基者、探索者和先行者」。公開否認大躍進餓死人,否認反右、文革禍國殃民的巨大災難。顛倒黑白、歪曲歷史,荒謬之極!無恥之極!這一切都來自中共幾代領導集團的狹隘自私,演成今日高層的「無知無畏」。且看這個第五代攬權者還要走多遠。

  • 浙江蕭山化工園區的工業污水排放河道後再經過河閘排放錢塘江。2009年4月24日 (網絡圖片)

    浙江蕭山化工園區的工業污水排放河道後再經過河閘排放錢塘江。2009年4月24日 (網絡圖片)

  • 河南安陽市范家莊離煉鋼爐只有一牆之隔,村裡每天都下鐵雨,村民在這污染嚴重的環境下生活。2008年3月24日 。(網絡圖片)

    河南安陽市范家莊離煉鋼爐只有一牆之隔,村裡每天都下鐵雨,村民在這污染嚴重的環境下生活。2008年3月24日 。(網絡圖片)

  • 河北省涉縣固新村現有癌症病人50多人,每年癌症死亡20多人。2008年3月18日(網絡圖片)

    河北省涉縣固新村現有癌症病人50多人,每年癌症死亡20多人。2008年3月18日(網絡圖片)

  • 孩子最大的9歲,沒有上學,最小的不到2歲。他們在污染嚴重的地區,孩子們的手臉整天都是髒兮兮的。2005年4月10日 (網絡圖片)

    孩子最大的9歲,沒有上學,最小的不到2歲。他們在污染嚴重的地區,孩子們的手臉整天都是髒兮兮的。2005年4月10日 (網絡圖片)

  • 河南省舞鋼市洪河邊的劉家灣村,13歲的楊逍,2008年11月得了怪病。在學校、村民們的捐款幫助下得救了,老奶奶看到老村長來看望孫女就拉著孫女的手跪在地上謝恩。2009年4月19日(網絡圖片)

    河南省舞鋼市洪河邊的劉家灣村,13歲的楊逍,2008年11月得了怪病。在學校、村民們的捐款幫助下得救了,老奶奶看到老村長來看望孫女就拉著孫女的手跪在地上謝恩。2009年4月19日(網絡圖片)

  • 山西省民間有很多慈善育嬰院,來幫助被父母拋棄的殘疾嬰兒。2009年4月14日 (網絡圖片)

    山西省民間有很多慈善育嬰院,來幫助被父母拋棄的殘疾嬰兒。2009年4月14日 (網絡圖片)

  • 在山西臨汾市污染嚴重地區,農民在棉花地裡干了兩小時的活之後全身都是煤灰。2007年9月24日(網絡圖片)

    在山西臨汾市污染嚴重地區,農民在棉花地裡干了兩小時的活之後全身都是煤灰。2007年9月24日(網絡圖片)

  • 在山西臨汾市污染嚴重地區,農民在棉花地裡干了兩小時的活之後全身都是煤灰。2007年9月24日(網絡圖片)

    在山西臨汾市污染嚴重地區,農民在棉花地裡干了兩小時的活之後全身都是煤灰。2007年9月24日(網絡圖片)

  • 河南省舞鋼市洪河邊的張橋村,45歲的孫曉軍,四年前手和腳都不能行動,經多家醫院治療,沒有見效。2009年4月7日(網絡圖片)

    河南省舞鋼市洪河邊的張橋村,45歲的孫曉軍,四年前手和腳都不能行動,經多家醫院治療,沒有見效。2009年4月7日(網絡圖片)

  • 山西省臨汾市下康村村民長期飲用被工業污水污染的地下水,有五十多人得了癌症和腦血栓。64歲的王寶生在2003年發病,一直臥床不起,使他全身很多地方潰爛。不能上床睡覺,每天只能趴在床前過日子。2005年7月10日(網絡圖片)

    山西省臨汾市下康村村民長期飲用被工業污水污染的地下水,有五十多人得了癌症和腦血栓。64歲的王寶生在2003年發病,一直臥床不起,使他全身很多地方潰爛。不能上床睡覺,每天只能趴在床前過日子。2005年7月10日(網絡圖片)

  • 在山西省每年都有很多缺陷嬰兒被拋棄。祁縣的孔貞蘭以撿破爛為生,看到有棄嬰她就抱回家領養,現在有25個孩子。2009年4月14日(網絡圖片)

    在山西省每年都有很多缺陷嬰兒被拋棄。祁縣的孔貞蘭以撿破爛為生,看到有棄嬰她就抱回家領養,現在有25個孩子。2009年4月14日(網絡圖片)

  • 鎮江市鈦粉廠每天大量的化工污水排放長江,下游不到1000米處是丹陽市自來水取水處。2009年6月10日 (網絡圖片)

    鎮江市鈦粉廠每天大量的化工污水排放長江,下游不到1000米處是丹陽市自來水取水處。2009年6月10日 (網絡圖片)

  • 安徽省馬鞍山化工園區長江邊上被化工廠污染的土地。2009年6月26日 (網絡圖片)

    安徽省馬鞍山化工園區長江邊上被化工廠污染的土地。2009年6月26日 (網絡圖片)

  • 內蒙古拉僧廟發電廠二條黑色的巨龍覆蓋著村莊。2005年7月26日(網絡圖片)

    內蒙古拉僧廟發電廠二條黑色的巨龍覆蓋著村莊。2005年7月26日(網絡圖片)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5/01/30
全站分類:
收藏嗜好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588